实力撩妹 顶配男友的“男友力”有多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7/165168.shtml report 4333

 

眼看着女生节又要来了,一向盛产玛丽苏的韩国已经提前奉上了女生节礼物——重磅撩妹大片《太阳的后裔》,wuli乔妹的冻龄美颜暂时在此不表,毕竟,舔屏宋仲基才是大事。如同剧名那样,男主宋仲基简直就是耀眼的太阳,闪亮亮暖洋洋,既“MAN”又“萌”,时而是神情刚毅的大英雄,时而是软萌撒娇的小男生。对妹子来说,无论是喜欢大叔式的安全感,还是迷恋美少年的纯真感,都能在他身上找到心动瞬间。在都教授之后,韩国再次成功地向妹子们送上了男友力MAX的顶配男友一枚。

实力撩妹  顶配男友的“男友力”有多强

所以,今天就以宋仲基为例,说说一个男友力MAX的状态到底应该是什么样子的。首先,颜正身材好。宋仲基饰演的霸道长官不仅长得帅还身手好。“脱衣有肉、穿衣显瘦”“行走的荷尔蒙”,更别说,动不动还有墨镜+制服诱惑,正合适姑娘们舔屏。其次,情商智商双高。偶像剧里男主角们撩妹技术日益增长,靠的不仅是高智商,还有高情商。宋仲基作为自己领域内的“一把好手”,智商自然不必质疑。更重要的是,说起情话来都是非同一般的聪明有趣。

果然,《太阳的后裔》一上映,妹子们的哀嚎就已经传到火星了:看看,这就是“人家得男朋友”。对校园美少女们来说,自己的男票还像不开腔的冬瓜,自己都闹别扭了男孩们还在不经意的“噢”、“早点睡”;大姨妈来的时候只会让喝热水,晚上睡觉前不知道打电话说晚安,怎么看怎么需要调教。有什么办法可以测试一下自己男票的男友力吗?能给自己的男票一本男友力提升教科书吗?

实力撩妹  顶配男友的“男友力”有多强

实力撩妹  顶配男友的“男友力”有多强

这不,华为畅享在女生节前夕推出的男友力测试排行榜H5,不仅能让妹子们挖掘一下男友的潜质,也能让男孩们更直观的意识到女生心中什么样的举动和行为才是他们最希望的。在H5中,“最有男友力的影视明星是谁”、“最有男友力的举动是什么”、“最有男友力的举动是什么”都直戳内心深处。例如,对妹子来说,最有男友力的话语到底是:“卡拿去”还是”有我在“?女朋友是希望你壁咚、还是揉头、还是更喜欢你宠溺的眼神?不少男票们还真的不知道哟!这样的一份H5测试简直都可以成为男友们的定向发展教科书了。

实力撩妹  顶配男友的“男友力”有多强

不仅如此,最新消息显示,女生节期间,华为畅享还将联合友宝自动售卖机入驻校园,3月7-9日期间,男生们可以带上自己的女票,给她来一个不一样的弹幕告别,大大提升自己的男友力,还在等什么,快快行动起来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