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7版登场!酷皮套新品接连开卖

华为荣耀7版登场!酷皮套新品接连开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02/162017.shtml report 3410 酷能量智能视窗保护套(简称酷皮套)自推出以来,优秀的质感和便利的功能获得不少用户的认可。酷能量也在积极更新支持的机型,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目前酷皮套已经上市了对应红米2、三星Galaxy Note5的产品,接下来将迎来更多机型的开卖。

酷能量智能视窗保护套(简称酷皮套)自推出以来,优秀的质感和便利的功能获得不少用户的认可。酷能量也在积极更新支持的机型,以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目前酷皮套已经上市了对应红米2、三星Galaxy Note5的产品,接下来将迎来更多机型的开卖。

首先,对应华为荣耀7的酷皮套会在12月1日开启线上销售。而稍早前发布的三星Galaxy S6 EDGE+版的酷皮套,也将于12月3日线上开卖。

image001

酷皮套荣耀7版

酷皮套是在翻盖视窗保护的基础上增加许多便利功能的智能产品。针对每款机型单独设计开发专用的APP。透过专用的APP,用户可以在不开启翻盖视窗的前提下,进行接打电话、查看短信、快速拍照、播放音乐等多种常用功能。这为需要保护套保护机身的用户,提供了诸多便利。

image003

酷皮套荣耀7版表现材质上选用健康环保的PU皮革,配以逼真的皮革纹路和柔和适中的内衬,给予用户真皮般的质感。

image005

优良的触感翻盖内面,是柔和的植绒翻盖。细腻的植绒表面有效地保护屏幕免于划伤。承载手机的背壳内面采用喷油工艺,如婴儿肌肤般柔嫩的表面,全方位呵护手机。

image007

对应荣耀7的酷皮套还增加了新闻资讯的功能。用户开启后,在视窗的锁屏界面下推送最新的新闻资讯,点击后打开视窗即可直接跳转至新闻正文页面,快速了解最新动态。当然这一功能根据用户喜好可以自行选择是否开启,不想被打扰的用户依然可以使用传统的清爽界面。

image010

在配色上,荣耀7款的酷皮套将会推出卡其色、棕色、黑色三款颜色。丰富的软件功能,完善的物理保护,酷能量智能视窗保护套将带来特别的便利体验。正在使用荣耀7的读者,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关注即将发售的全新酷皮套。

官方网站http://www.kuner.com.cn/

天猫旗舰店http://kunengliang.tmall.com/

京东专区:http://www.jd.com/pinpai/5270-93317.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unertech

官方微信账号kunertech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