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音乐可添加? iOS 9.3 Beta6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8/165195.shtml report 1088 手机之家3月8日消息,苹果今天向开发者及公测用户发布了iOS 9.3 Beta 6,版本号为13E5231a,接下来的正式版更新或许将在春季发布会上亮相了。

手机之家3月8日消息,苹果今天向开发者及公测用户发布了iOS 9.3 Beta 6,版本号为13E5231a,接下来的正式版更新或许将在春季发布会上亮相了。

据悉,iOS 9.3中新增Night Shift模式可降低夜间iPhone或iPad屏幕发出的蓝光,让屏幕变成暖色。此外,iOS 9.3还为天气、设置、指南针、健康、App Store和iTunes Store增加了3D Touch等快捷操作功能。Apple News的个性化推荐以及更快的更新速度,健康应用支持Apple Watch的Activity查看。备忘录应用支持密码保护功能,第三方应用可以为Apple Music添加音乐。结合watchOS 2.2可以让iPhone支持多个Apple Watch配对。

另外苹果今天还推送了watchOS 2.2、tvOS 9.2和OS X 10.11的Beta 6测试版,目前关于苹果3月底将举办春季发布会的消息还未得到官方回应,依旧保持神秘态度,至于iPhone SE会不会来还尚未确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