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更新iOS版谷歌地图 增加停站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1/164945.shtml report 867 谷歌今天宣布更新其iOS版谷歌地图,为用户提供“停站”功能,可以让用户在不退出导航模式的情况下,添加中途突然要去地点,并且进行导航。

谷歌今天宣布更新其iOS版谷歌地图,为用户提供“停站”功能,可以让用户在不退出导航模式的情况下,添加中途突然要去地点,并且进行导航。

0570127e5919592

在导航模式当中,用户只需要点击位于谷歌地图右上角的放大镜,在下拉菜单当中查看可供选择的临时目的地,像是餐馆、咖啡馆等等,另外还提供了一个搜索栏,让用户搜索可以到达的临时目的地。

Android,iOS版谷歌地图这项新功能还可以让用户查看这些临时地点的大众评级,并且将往返临时地点的耗时添加到总耗时当中,并且让用户选择最受好评快捷路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