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倒春寒 高德地图实时公交高效出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9/165263.shtml report 10785

 

近期全国两会在北京召开,很多开车上下班的北京市民最大的感受就是在开车出行的途中不时会遇到交通管制,让行代表委员车辆,从而耽误出行时间。于是,很多北京市民在两会期间都会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出行。但由于不能了解公交车的实时动态信息,就经常导致很多市民在公交车站长时间的等待,白白浪费时间。再加上近期大风降温,刺骨的寒风也成为了公众乘坐公共交通出行的一大阻碍。

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提前得知公交车的实时情况,减少等车时间呢?其实您手机中的高德地图就可以。为了减少用户在户外等车的时间,少受冻,并精确规划路程时间,高德地图特别推出了“实时公交”功能。用户能够随时随地查询公交实时信息,每条线路上有几辆在路上、预计几点到达某站等信息一目了然,极大方便用户掌握出行时间,提高出行效率。

高德地图实时公交 准时准点高效率

去年年底,高德地图就全面上线了实时公交功能,能为用户提供实时可靠的公交信息。在高德地图中使用实时公交功能十分简单,在公交出行方案列表页、图面页、详情页和导航页等页面中,都可以看到公交实时信息,距离自己附近站点的公交车预计多久到达一目了然。这样,无论是两会期间转乘公共交通的用户,还是常年乘坐公交绿色出行的用户,用高德地图就可以全面掌控自己出门的时间,再也不会发生久等车不到,或是赶到站台眼巴巴看着一辆车刚刚开走的窘境了。





在高德地图公交规划流程的多个页面中,均可看到实时公交信息

另外,在高德地图的首页搜索页和规划详情页中还拥有“查公交”功能,能让用户方便的查询公交线路和站点。用户只需输入公交线路号码或站点名称,就能够查询公交线路和站点动态信息了。而经常乘坐公共交通的用户,还可以在高德地图路径规划页面中的实时公交模块中关注自己经常乘坐的公交线路,并查看附近的实时公交信息,让公交出行更顺畅,上下班更轻松高效。





使用高德地图还能方便的进行公交查询


在高德地图的实时公交模块中可订阅公交线路并查询附近公交

前不久,高德地图宣布截止到2016年1月底,高德地图用户数已超过五亿,2015年活跃用户增长超过100%。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在互联网产品和地图数据均占据专业领先地位的互联网地图厂商,高德专注于出行和位置信息服务,在地图导航领域拥有极高的专业度。目前,高德地图的实时公交功能已经开通了包括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在内的30多座城市,不仅能在两会期间帮助北京市民解决出行难题,更能为多个城市用户提供最智能的实时公交导航和位置指引,让更多城市的用户一手掌握实时公交信息,准时准点高效出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