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手机护卫京东快递员 10机好礼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0/165311.shtml report 5110

 

小赵,将近1.80的身高,短发,一看就是个北方人。他做京东快递员工作,已有两年时间。

今年春节,小赵没有回家,像以往一样穿梭在街道之间,只为京东用户能按时收到年货。京东“春节不打烊”的背后,是像小赵一样的京东快递员比平日更加辛劳的付出。

小赵不能和家人团聚,就连平时常去的饭馆,春节期间也关门歇业;但令小赵最头疼的问题,是低温天气下,手机被“冻得”没电,以至于影响他与京东用户及时取得联系。

小赵很聪明。他把手机放进最贴身的口袋中“取暖”。但事与愿违,因为小赵一直身处寒冷的室外,手机“掉电”现象并没有太大好转。即使有充电宝,也无济于事。

诺基亚为小赵“雪中送炭”。为让京东快递员与用户保持畅通联系,特别为京东快递员赠送手机。此举,解决了小赵“燃眉之急”,保障京东用户在”春节不打烊“期间,及时快速收到在京东购买的商品。

 

 

诺基亚经典品质坚守,无忧超长待机

作为品质之王,诺基亚手机用绝对耐用和超长待机的特质征服了世界。此次活动中,诺基亚230和诺基亚105两款产品带着一如既往的高品质回归经典:“诺基亚”味道十足的造型外加标志性超长待机带你感受手机最原始的味道。诺基亚智能小巧的外形与无可比拟的多种辅助而实用的功能将同品类手机远远拉开距离,超高性价比无可争议地成为最佳备用机。

单卡、双卡任意选,诺基亚105、诺基亚230强悍来袭

全新升级的诺基亚105同步发售单卡和双卡两个版本,在畅聊间流畅切换,小巧灵动的外形绝不占用多一丝宝贵空间,并配有防水溅、防尘材质的键盘,经久耐用;内置手电等多项实用功能轻松应对各种突发事件。

产品链接:http://item.jd.com/2122925.html

 

(诺基亚105双卡双待)

另一款诺基亚230的金属背壳大气耐用,2.8英寸大屏同时保证22天待机,保证无论任何条件下畅联无忧,外出办公及旅行佳侣。双卡双待让你自由切换生活多种模式。

产品链接: http://item.jd.com/2321960.html

 

(诺基亚230)

迎新春,微软手机在京东推出“好10机”送好礼活动;从3月2日到3月13日,京东用户购买微软Lumia950/950XL手机,就能得到微软黑科技大礼包。

活动链接:http://sale.jd.com/act/W1wjcIUm3n8D42.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