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3月21日发布 苹果邀请函终于来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1/165327.shtml report 917 手机之家3月11日消息,苹果今天正式对外放出即将举办的发布会邀请函,美国时间3月21日上午10点在库比蒂诺总部举行新品发布会,邀请函主题为“Let us loop you in”。

手机之家3月11日消息,苹果今天正式对外放出即将举办的发布会邀请函,美国时间3月21日上午10点在库比蒂诺总部举行新品发布会,邀请函主题为“Let us loop you in”。

根据目前网络疯传的消息,本次发布会主角将是iPhone 5SE和iPad系列新品以及iOS9.3。其中,iPhone 5SE是iPhone 5S的升级版,配备了4寸屏,搭载A9处理器,提供12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iOS 9.3系统,支持Apple Pay、Live Photos和Siri等。该机价格或为3988元起,并将在4月开卖。

iPad的部分或将带来9.7寸版本的iPad Pro,该版本将搭载A9X处理器,配备改进后的扬声器、键盘连接器并支持Apple Pencil。根据目前消息曝光,也有可能是iPad Air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