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预约购买三星S7 24期免息白条最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1/165346.shtml report 859 今日京东与三星官网同时开启三星Galaxy S7及S7 edge的预售。并且于明日零点开启抢购。本次京东预约购买,京东给出了大幅度优惠。凡参与GalaxyS7预约的用户即可领取免息白条。

今日京东与三星官网同时开启三星Galaxy S7及S7 edge的预售。并且于明日零点开启抢购。本次京东预约购买,京东给出了大幅度优惠。凡参与GalaxyS7预约的用户即可领取免息白条,并有机会获得3/6/12/24期不等的免息支付资格;如果24期免息购买,每月只需要支付两百多元的价格。

QQ截图20160311151335

同时参与“1元抢宝”游戏也有机会获得S7 edge手机。同时京东准备了大量配件作为礼品以抽奖形式送给购买者。白条形式购买时目前最有诱惑力且最值得购买形式,大家如果需要购买手机,不妨看看自己能分几期白条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