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制裁中兴 : 采取限制出口措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1/165350.shtml report 1096 手机之家3月11日消息,美国商务部已在网站贴出公示,以违反美国出口管制法规为由将中兴通讯公司等中国企业列入“实体清单”,对中兴公司采取限制出口措施。

手机之家3月11日消息,美国商务部已在网站贴出公示,以违反美国出口管制法规为由将中兴通讯公司等中国企业列入“实体清单”,对中兴公司采取限制出口措施。

也就是说美国供应商在向中兴通讯出口任何货物前,均需向美商务部申请许可。中国商务部在第一时间作出回应,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认为美方此举将严重影响中国企业的正常经营活动。

随后中兴也在官网发表声明,称一直以来积极配合美国所有相关机构的调查,并将继续保持合作态度,同时与有关各方保持沟通,致力寻求尽快解决事件的方案。

近日,@摩卡RQ在微博发文表示,坏消息,供应链传出各个美系供应商都在逐步开始正式封杀中兴,尽管这些供应商都不情愿,毕竟也损害了他们自己利益,甚至造成了库存,但又不得不执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