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榜单选手机,哪款手机更值得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1/165361.shtml report 4104

 

近日,互联网消费调研中心(ZDC)发布了2016年2月中国手机市场分析报告。在产品系列和单款产品的关注排名中,华为Mate 8仅次于苹果iPhone 6S,在2月中国手机市场最受关注的产品榜单中,成为国产手机产品中最受欢迎的机型。

据分析,整体来看价格战已经不再是手机市场的主旋律,用户的关注重点也较以往发生了显著的变化。用户对性价比的兴趣正在降低,取而代之的则是质价比,谁的质量更好,体验更好,品牌机型占据主流。

从满足用户对体验的需求来说,华为Mate 8在性能、续航、通信信号、智能交互等诸多方面都表现相当出色,尤其在超强续航和手机信号好的体验上,华为Mate8继承了Mate7优秀基因。

在京东上,华为Mate 8拥有98%好评度,苹果iPhone系列在京东的好评度也仅为94%~97%,良好的用户口碑,也让华为Mate 8超越安卓阵营其他品牌的产品,产品关注高于苹果iPhone 6S puls。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