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手机加速全球化引美国媒体关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4/165391.shtml report 2895

超级手机乐Max Pro在CES展会和MWC展会上引起的轰动还未散去,乐视超级手机二代又将要悄然来临。现在乐视超级手机二代的信息已被曝光不少,从曝光的配置和性能来看,乐视超级手机绝对称得上是手机界的猛兽。

乐视超级手机二代不仅在国内广受关注,如今还吸引到了美国媒体的注意,已经有多家美国媒体对乐视超级手机二代进行了相关的报道,均认为乐视超级手机二代强悍的硬件配置加上与乐视生态的完美融合,已成了安卓手机界的绝对机皇。


美媒TechnoBuffalo称乐视超级手机2为硬件怪兽

China Topix发出的乐视手机2图片

  还未发布上市就已经吸引了美国媒体的关注,这也创造了中国手机史上的记录,这说明了乐视的生态手机概念除了在国内市场上获得了认可,也引起了美国媒体的关注。

2015年乐视生态手机理念提出之后,立刻在国内的手机市场中掀起了一场生态风暴。从第一款产品上市,乐视超级手机仅用245天销量就突破了五百万台,创新晋品牌最快破500万纪录。如今,现象级产品、亲民旗舰、生态手机等等称号已经成为乐视手机的标签。


美媒曝光的乐视手机2

  进入2016年之后,乐视生态手机正式走向全球化,2016年也被称为生态全球化元年。生态手机走向全球化,并不是单纯的宣传口号,而是乐视目前实实际际正在走的路。如近期印度市场上乐视超级手机被二秒抢光,现在又有美国媒体的持续关注,可以说生态手机的全球化之路的步伐远比人们想像的要快。

不仅如此,乐视与阿斯顿马丁的合作也加速了这一进程,据报道,阿斯顿马丁还将加大与乐视的合作,相信这些合作与乐视生态一定紧密相关。


INAUTONEWS报道称阿斯顿马丁将加强与乐视的合作

  现在乐视超级手机二代已被美国媒体所关注,并不仅仅只是乐视超级手机二代单纯的硬件性能被关注,更重要的是乐视手机背后的乐视生态及生态手机概念已被美国媒体所熟知,被美国用户所熟知,这为生态手机全球化的全球化提供了有利条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