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1s闪耀印度 生态手机迈出全球化一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2/165378.shtml report 2521

据媒体报道,国内生态手机厂商乐视旗下的超级手机乐1s在印度深受用户欢迎,受捧程度不亚于国内。今年二月,乐视超级手机首次在印度开售,7万台乐1s在不到2秒的时间内就被抢购一空,这一数据不仅创造印度手机品牌史上最快销售速度和最高销售量双项行业记录,同时抢购当日高达605,000的预约量,更是创下印度手机行业史上最高预约量的记录。在2016年这个生态全球化元年里,乐视超级手机已经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乐视超级手机相比传统的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融合了生态,凭借强大和专业的内容生态支持,乐视超级手机有其它传统的手机品牌无匹拟的优势。

  乐1s是目前最为火热的超级手机,旗舰级别的配置加上生态补贴硬件,按低于量产成本的定价,乐1s自上市起便受到了用户的广泛欢迎,在国内上市首月便获得了销量冠军,第二个月就达成了单月单机销量破百万的纪录。如今乐1s正式进驻印度市场,仅用2秒就售出7万台,说明了生态手机不仅在国内受到用户的关注,走出国门进入印度市场后依然受到用户的欢迎。

  在印度,一线媒体如The New Indian Express, Business Today, Yahoo News, Techradar, Technuter, Business Insider等均发表了乐1s的重头报道,说明乐1s卓越的性能、过硬的配置和出色的设计已经被印度市场所认可,同样也被印度消费者所认可。

  2016年作为生态全球化的元年,乐视超级手机在印度市场上的成功,是生态手机概念被全球所接受的一个重要信号。在国内,生态手机由被质疑到被认可,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现在生态手机全球化,已经没有人在质疑生态手机了,这说明生态手机是手机行业继续发展的必然道路,已经被全球所认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