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浪漫三月 白色情人节送她什么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4/165400.shtml report 4801

 

三月份看起来很像是一个不太起眼的月份,但仔细算算的话,这个月的节日还真是不少。3月8号我们刚刚送走了国际妇女节,3月14号我们将迎来“白色情人节”。白色在欧洲国家看来是纯洁、清纯、有灵性的,就像年轻的少女一般,这便是 “白色情人节”名称的重要来源之一。那么,在这个富有浪漫气息的美好节日里,你考虑好为心爱的她送什么礼物了吗?不如来看看善于自拍的智能手机吧,为她留住青春美丽的容颜,胜过任何停留在表面的祝愿。

 nubia 布拉格S玫瑰金

就像女孩子都爱美一样,布拉格S玫瑰金版本拥有精致的外观与超高的颜值。该机采用了双面2.5D玻璃机身与铝合金中框,金属与玻璃的交融就在不经意之间达成了。2.5D玻璃的边缘与中框的弧度完美契合,带来了细腻的手感和精美绝伦的视觉感受。玫瑰金的绚丽色彩要比普通的“土豪金”更具品位,沉稳而不失张扬,金色与粉色交织,一部智能手机只有做到外观上的极致表现,才能受到女孩们的青睐。

新组合玫瑰金2-fa-RGB(1)

布拉格S在拍照方面沿袭了努比亚手机一贯的强悍实力,内置了NeoVision影像处理系统,拥有众多照片滤镜,不管是璀璨星空、绚烂夜景、人文风光,布拉格S都能带来精彩的拍照体验,就像玫瑰金的精致外观一样,深植内心的拍照功能为你展现布拉格S的别样精彩。中框左侧还设计了自拍专属按键,单手握住手机就能让手机落在这枚按键上,自拍起来更加得心应手。可以说布拉格S玫瑰金是时下高颜值手机的典范,不可错过。现在还有优惠活动,晒单即送努比亚原装耳机。努比亚官网:http://www.nubia.com/

vivo X6D

vivo X6D同样是一款精美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使用了全金属机身与2.5D玻璃面板,拥有非常不错的手感。背面继承了指纹识别模块,解锁速度快,操作效率高。Ivor标志性的高品质Hi-Fi音乐在X6D中也有使用,配合vivo高品质耳机能畅快的享受高品质音乐带来了听觉快感。另外,该机还内置了PDAF极速相位对焦功能,在日常的拍照环境中都能带来快速的对焦性能。vivo X6D实现了快速开启相机+快速对焦的二合一,体验也是不错的。

vivo-X6

美图M4s

这是一款专为女性而生的拍照手机,使用了前后1300万像素摄像头,不管是拍摄景物还是自拍都能拥有相当不错的画质,搭配高性能的Milbeaut影像处理引擎,无论是快门速度、对焦精度、降噪效果、图片处理能力都非常出色,当你看到身边有精美的景致,或者你想拍下自己萌萌哒样子,美图M4s手机都能为你带来精彩照片。同时,该机还使用了少见的前置自拍闪光灯,在很多光线不好的场合下都能给面部进行补光,再也不用怕光线不足让小脸显得暗了。

美图M4s

 白色情人节,为她拍照

不管是精致处处高颜值的nubia 布拉格S玫瑰金,还是金属加身的vivo X6D,还是女性自拍神器美图M4s,这三款手机都代表了目前女性手机的最高水平。女孩最看重的就是颜值和自拍,这三款手机都能很好的满足她的要求。那么,“白色情人节”来了,你是不是准备为她送一款心怡的手机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