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做单身狗 白色情人节脱单大计划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9/165267.shtml report 3924

 

白色情人节即将来临,对于我大中华泱泱五千年来说,让女生跟异性表白还真的是羞羞的呢,刨去两小无猜或情投意合的那一小波,大部分的小伙伴在大学里还过着心中念着TA的日子,一年一次的大好时机怎么能轻易错过,借着节日朝异性开火吧!

在表白前,我们首先来分析一下敌我局势,毕竟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的道理老师还是告诉过我的,而且究竟该如何选定目标也是尤为重要的,这些也可以作为整个战略部署中最为重要的一环。

很多小伙伴在提到单身狗的时候,非常不怀好意的把单身狗=丑作为重要的公式,其实大家并不知道,最强单身狗其实是--女神。相信说到这里,一定有一群键盘侠在下边蠢蠢欲动。

先别着急拼手速,咱们讲道理,姑娘长到168CM、50KG内,肤白、貌美这已经很不容易了,找个男友自然要考虑群众影响的,找个不帅的,人家说你眼瞎;找个花心的,人家说你胸大无脑;找个有权有势的富二代,人家说你拜金,总之美女没选键盘侠本人,怎么选都是错的。于是,守株待兔等着追就成了漂亮姑娘的择偶法门,来追我呀~!但是很多女神都忘记了这样一点:你都漂亮成这样了,想追你的人也是要做自我评估的,毕竟竞争者在想吃天鹅肉的同时也要看看自己是不是王子。

综上所述,女神不好找对象已经成为大众化议题,那么其他人就好交朋友么?别逗了!!!

女神虽然没有找到男朋友,却占有着大部分普通异性的关注度,导致男男女女男女女男之间出现了"中男追女神、下男追中女、下女没人要、剩男遍地跑、上男互相搞"的择偶食物链,如果作为女生的你还没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那么我们就通过下面一组数据我们来看下,女追男的社会必要性。

中国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总人口为137462万人,男性人口70414万人,女性人口67048万人,总人口性别比为105.02(以女性为100),出生人口性别比为113.51。

据媒体报道,中国男女人口相差3366万人,意味着约有3000万男性将面临"打光棍"的局面,中国光棍危机风险仍旧严重。而如果你不是下女,那么主动出击将有很大的胜面。

说到这里,笔者必须给95后学弟学妹们支一招,今年白色情人节,华为畅享品牌和友宝将联合在学校里安插一批特殊红娘--自动贩卖机,有别于其他普通款,这次华为定制款友宝自动售卖机加入了表白功能。商家知道女生普遍腼腆,女汉子鲁莽表白失败率高等问题,因此祭出弹幕大招,女孩的心事你别猜,弹幕传情秀起来,相信有此法宝的帮忙,今年的白色情人节一定又能解救不少单身男女,如果你也有心仪的TA,就让弹幕来的更猛烈些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