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搜索APP本地生活升级加码生活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4/165418.shtml report 4426

 

一直以来,围绕着“本地生活”服务的讨论从互联网时代一直持续到移动互联网时代,春节团聚时的话题转变就是最直接的体现,大家日渐关心起在线预订年夜饭,或者直接请一位星级厨师上门服务。近两年,随着O2O行业日益火爆,也为“本地生活”服务的增添了新的活力。日前,搜狗搜索全新升级移动客户端,通过内容整合和功能创新,“本地生活”功能更为丰富,使得用户的生活服务需求得到了更加全面的覆盖和满足。

节假日干什么?周末去哪玩儿?团建聚会吃什么?当人们的“吃喝玩乐”随着手机里安装的搜狗搜索APP移动起来,这些曾令人发愁的问题都迎刃而解。据了解,全新升级的搜狗搜索APP“本地生活”功能,在原有基础之上为用户优化整合了30余种常用服务分类,大至“买房看病”,小到“翻译换算”都涵盖其中,帮助用户轻松应对多元化的生活场景。

\

单说周末休闲就可以选择城市周边游、看电影、享美食、爱读书等等。例如用户想要搜索位于自己周边的休闲娱乐服务,点击本地生活中的“娱乐”功能按钮,就能获得搜狗搜索APP基于LBS为用户搜罗的附近娱乐地点,KTV、密室逃脱、游乐园等休闲方式一应俱全。当然,找一家书店过个书香满溢的周末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

移动互联网对社会的渗透程度最明显的特征就在于各种“本地生活”服务的触网,拿出手机动动手指就能事先安排好接下来的行程,无论是“到店使用”还是“上门服务”,都体现了移动时代的便捷之处。

“看病难”一直是中国社会最难解决的民生问题之一,挂号、化验、缴费、看病、取报告、复诊等都需要不断的排队等待,往复奔波。但在移动医疗条件不断提高的情况下,在线医疗服务却始终没有一个很好的用户体验,尤其是用户自主购药的场景下,引导用户“对症下药”仍是短板。对此,搜狗搜索“本地生活” 新推出的“医疗健康”就有助于帮用户解决这一问题。

打开手机中安装的搜狗搜索APP,点击主界面底部导航栏中的“本地生活”按钮,首先看到的就是升级后的常用菜单,进入“医疗健康”服务模块就可以体验搜狗搜索的第三方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包括“查疾病”、“找医生”、“找医院”、“预约转诊”和“在线买药”等五项服务,让用户求医问诊不再“难”。

\

正所谓“医药”,“医”、“药”不相离。自上线以来,搜狗搜索APP的“本地生活”服务不断完善出新,贴心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当然也就不会漏掉“上门送药”这个直戳用户痛点的生活服务。让用户拿起手机动动手指就能体验1小时送药上门,还能当面进行用药指导,更体现了搜狗搜索对健康服务的关注与努力。

\

总而言之,面对垂直细分的服务体验滞后于“需求”的情况下,搜狗搜索加码“本地生活”服务,新增如“上门按摩”、“上门美甲”、“手机维修”等众多领域,也让更多的本地生活需求得以覆盖和满足。据悉,未来搜狗搜索APP还会继续把更多、更优质的生活服务商引入进来,在移动端让大家享受更好的生活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