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9等,华为这回要酿一壶好“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4/165420.shtml report 4372

 

从“稍后,9徕”,到“值得9等”、“good.9”、“9是一盘好棋”,华为这次显然让所有目光都聚焦到了一个点上,就是“9”。

3月11日周五,又是熟悉的时间,晚上9点,华为终端官方官微发布了一幅颇为内涵的海报,图中“good .9”和“值得9等,晚安”的文字与元素,虽然希望人们可以睡个好觉,然而,对于关注华为的人们而言,上周五的夜生活中增添了一个话题:华为这回要酿壶好“9”。

转过天,3月12日,依旧晚9点,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再次发布了一张海报,图中文字“9是一盘好棋”似乎在解释说明海报的意思,但是却似乎还涵盖了更深层次的寓意。一盘好棋就是博弈,技术、耐心、眼界……一个都不能少。

这些信息都在说明华为将发布的新品,就目前来看,4月份发布P9已经几乎没有太多争议。在去年4月的时候,华为发布了旗下P系列的旗舰机华为P8,对于一直走优雅时尚路线的华为P系列,金属包裹的P8为该系列添加了些许科技感。让众人看到华为强大又富有潜力的先进技术之外,对于消费者感性层面的诉求也正逐渐融入到产品之中。正式这样的环境下,华为2015年的款款精品,令其在去年实现了全球出货量突破1亿部的目标,成功坐稳了全球第三大手机厂商的位子。

如今2016年的4月即将来到,随着华为终端官方微博频频发出预告海报,且众多媒体纷纷发声,让人们对于这“值得9等”的内容,充满了越来越多的期待。当然,除了一张张内涵的海报。大约半个月前,华为宣布与摄影界的传奇品牌徕卡达成长期战略合作的新闻也成为了华为这壶好“9”中另一个让人期待的料。然而对于合作双方而言,通过对匠心艺术、精湛工艺以及对技术创新的不懈追求,引领视觉技术的不断革新与前行,从而彻底改写智能手机摄影格局,开启视觉世界的复兴时代的目标已经确定,只不过是否会在4月带来惊喜,目前还没有准确的信息。

任何一件做工精细,品质精良的好作品都是值得久等的,而这次华为的不同是,与产品信息的结合,从一开始就带给了关注华为的人的“文字游戏”,而各种已知的信息碎片的关联,似乎在表示华为真的要带给大家“一壶好9”。4月即将到来,华为到底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耐心等待即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