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去草莓音乐节 可以座滴滴巴士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5/165448.shtml report 1145 2016年草莓音乐节将于4月30日在北京正式开幕,滴滴巴士参与了这次盛世。音乐节期间滴滴巴士旗下包车业务将提供数百台直达巴士往返于北京市区与活动场地,为乐迷朋友提供绿色环保和便捷的出行方式。

2016年草莓音乐节将于4月30日在北京正式开幕,滴滴巴士参与了这次盛世。音乐节期间滴滴巴士旗下包车业务将提供数百台直达巴士往返于北京市区与活动场地,为乐迷朋友提供绿色环保和便捷的出行方式。

QQ截图20160315160645

草莓音乐节大家应该清楚,每年会有数十万人参与其中。交通压力成为最大的问题没有之一。本次滴滴巴士合作有望解决本届草莓音乐节出行问题。

滴滴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音乐节期间,滴滴巴士旗下包车业务将为音乐节提供专属解决方案,数百台直达巴士将为乐迷提供绿色环保的接送服务。与此同时,滴滴巴士草莓专线的购票入口即将开通,乐迷在购买音乐节门票时即可同步购买巴士车票。届时,用户可关注滴滴巴士公众号了解具体乘车信息,此外也可在滴滴打车软件的巴士频道查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