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5影视大全iOS版升级 掌上电视时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5/165452.shtml report 2327

 

image001

“好多影片找了好久没找到,但这里都有,而且所有影片都是免费的。”

“看视频没有广告,爽啊!!!!”

“内容蛮好的,速度快。”

……

前几日,2345影视大全iOS版迎来了全新升级,上线不久便受到了App Store用户的一致好评。据了解,此次更新不仅大幅度提升了软件流畅度,还进一步从资源上突出了“全”,成为名副其实的“影视大全”。

直播全:开启掌上电视时代

央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等98个直播电视台都能观看,而且播放流畅、画质清晰。这就是2345影视大全iOS版全新改版的直播频道。

据了解,2345影视大全已与CIBN(中国国际广播网络电视台)在直播领域展开了深度合作。作为获得广电总局牌照商之一,CIBN一直在直播领域精耕细作,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最优质的电视网络直播服务。而此次双剑合璧,更是“剑指”打造国内一流的手机电视直播平台。

影视全:最潮大片免费看

“内容聚合”一直是2345影视大全APP的亮点所在,软件聚合了包括爱奇艺、腾讯、搜狐、百视通等在内的20多家视频资源,囊括15万部电影、电视剧、综艺、动漫和6亿短视频。面对如此庞大的资源,让用户直言:“下载2345影视大全,真的解决了找片繁琐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更新之后,《唐人街探案》、《一念天堂》、《星际穿越》等时下最新最火的电影也都出现在iOS版首页。而这些在其他网站需要付费观看的影片,在2345影视大全全部免费,甚至可以离线下载。

自上线以来,2345影视大全APP延续了PC端产品——2345影视大全的定位逻辑,坚持做最全的影视导航入口,当前已得到亿万用户的认可,日播放量与日活跃用户也早已突破千万。未来,2345影视大全APP将会继续整合资源,为广大用户在第一时间提供最潮影视资源,争做用户生活娱乐必备APP之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