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继续升级 三星Galaxy S7真容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211/164477.shtml report 1060 手机之家2月11日消息,目前三星官方已经正式公布将于2月21日在巴塞罗那举办新品发布会,也就是说三星Galaxy S7马上就要现身了,目前国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三星Galaxy S7新机的真容。

手机之家2月11日消息,目前三星官方已经正式公布将于2月21日在巴塞罗那举办新品发布会,也就是说三星Galaxy S7马上就要现身了,目前国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三星Galaxy S7新机的真容。


图片来自互联网

根据国外媒体曝光的三星Galaxy S7机模照片来看,该机整体的外观风格与三星Galaxy S6类似,正面的屏幕改变为四向2.5D玻璃,背面依旧为3D玻璃。仅从图片来看,三星Galaxy S7后置摄像头的突起问题也在新机上得到了一定的缓解。

本次外媒曝出的三星Galaxy S7机模照片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内容非常相似,看来三星Galaxy S7的真容便是如此了。更加详细的消息请关注手机之家的后续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