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节 看95后如何脱单玩新花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5/165464.shtml report 4535

 

对于95后那些正在校园的学生来说,如果将所有时间都用在学习学习学习,而没有在大学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这大学中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但理想与现实之间总是有很大距离,没有合适的另一半,如何谈?今天我们就聊聊知识改变单身命运的那些事!

脱单第一步:找到另一半

如果把恋爱比作事业,那么找到合作伙伴绝对是最重要的一步,很多朋友后悔没有在大学里交朋友,结果一上班就发现身边出双入对,过节形单影只。因此笔者极力建议大家大学中培养恋情。首先,我们一起有4年的时光,每天的时间都由自己支配,天时get!同时,我们有着共同的生活圈子和生活空间,地利get!此外,我们身边还有大把的资源,丰富的同龄异性可供选择、社会关系相对简单等等条件,人和get!有以上三点,可成大事。

脱单第二部: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不管在什么时候,优质异性都是抢手货,如果只有想法不付诸行动,那么最后的结果也只有徒增悔恨了,但是如何能在大量情敌中脱颖而出,这其实还真的是个技术活,下面笔者就给大家讲讲,顺利脱单的几个小诀窍。

知己: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如果不是天生小鲜肉或者性感尤物,健身绝对是不二法门,健美的身躯可以在异性心中留下美好的种子。坚持可能不一定成功,但不坚持一定迎来失败,这点大家一定深有体会,优质异性绝对不是一次能追上的,所以,一定要做好长期抗战的准备。

知彼:知道另一半想要什么,就给TA什么!但是其实最难的反而是,我们并不知道对方想要什么,没关系,大数据可以给你答案。

最近华为畅享品牌在年轻女性中去替你做了一个男友力趣味小测试,众女生纷纷参与其中,结果还真的是让人目瞪口呆!榜单中有两条非常值得关注。

1、 最有男友力的运动并不是篮球、电影、逛街、看电影,而是:做饭,相信很多朋友听到这个答案的时候一定会由衷地恍然大悟,毕竟天天有好吃的可比球场上耍帅有用的多啦

2、 最具男友力的卡通形象,齐天大圣荣登榜首,如果我们做不到让异性随便刷,就争取让TA感受到“上天入地唯你独尊”的VVIP式服务吧。

脱单第三步:因势利导顺势而为

对于很多朋友来说,表白绝对是恋爱这门课程里的终极难题。如果你最近也在准备表白,那么华为畅享的男友力自动贩卖机将为你提供绝佳的机会。你只需与心仪的另一半走到贩卖机前,按下专属按钮,并按照系统提示将你的TA轻轻抱起,即可获得赠饮,相信这样的方式一定能极大的拉近彼此的关系,并能让彼此铭记一生。在她心中小鹿乱撞之时,再补上一句质朴的表白语:“我愿意做你的齐天大圣,为你降妖除魔陪你不离不弃,在每个专属我俩的日子里,美食与我都将长久伴你左右。”如此质朴的表白,又有几人能够招架?

当然,男友力更需要持之以恒,最好的男友力证明,其实就是信守你给她的每个承诺。想要你的青春不一YOUNG,就赶快加入到华为畅享品牌的表白活动中来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