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丹麦Libratone 李健正确打开方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7/165548.shtml report 4377

 

你以怎样的方式聆听李健?

他太动听了。那么悠扬婉转,好似空谷足音,你凝神侧耳,只感到无限的自由和空灵。音乐是听者的诗歌,悸动则如流光,是瞬息美好,但凡有丝毫杂质,这诗意便大打了折扣。一个安静纯粹、质朴无华的介质,才可以成为打开李健的正确方式。

而李健本人的选择是Libratone(小鸟音响)。它清新高雅的生活气息和亲切温暖的人情滋味,满足了这位专业音乐人的一切幻想,就好像他多年前的一首歌,“小鸟睡在我身旁,就像花儿吐芬芳,但愿这温柔的夜晚,赐予甜蜜的梦乡”。

Libratone是一位来自北欧丹麦的远客,以夜莺为标志,继承了斯堪的纳维亚式的风格文化,和丹麦音响全球知名的优良传统,品质高端却可为多数人所享用。Libratone一直以丹麦“少即是多”的设计哲学进行外观呈现,凸显简约高级的审美风格,色彩亲切温暖,质感自然柔和,富有生活气息与人情滋味。这与任意空间均可完美搭配的人本主义设计,使Libratone既是音响,也是极具美感的家居饰物。

 

最新的ZIPP、ZIPP MINI系列,作为Libratone品牌旗下产品,拥有亮眼外形和出众音质,甫一上市便令人惊喜:

  卓越的声学科技为音质提供保障,FullRoom环音技术打造360°均匀声场,无论身处哪个方位,都可感受到惊艳音质。

蓝牙与Wi-Fi皆能轻松连接,移动性强,无损音质,完美匹配听者需求。

SoundSpace Link技术支持多个空间的不同音响同步播放,使音响具备了社交功能,在任何场合以任何方式灵活播放音乐。

可通过Libratone APP轻松实现音响组建,交互界面简单友好,十分直观。

多种独特播放设置帮助优化听觉体验:声道设置、场合模式、影院效果、手势控制、快速静音……

Libratone是声控的福利,但颜控也可一本满足。Libratone ZIPP、ZIPP MINI采用YKK拉链、ECCO真皮提手及肌肤触感的喷涂工艺,同时提供7色多彩钻石纹网布外套,可供随心更换,更多惊喜还待你将它带回家慢慢发掘!

Libratone作为来自北欧的无线音响,处处彰显极具特色的地域风格,同时又有着天下大同的音乐理想:以出色产品,解放声音,将每个空间都变成音乐空间,实现随时随地自由聆听。要知道,辽阔天地,宽广无垠,在语言的尽头,才是音乐的开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