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确定代言 中国首秀牵手华为Mate 8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8/165604.shtml report 3066

 

今天,华为官方正式确认梅西成为华为全球形象代言人的消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微博中分享了梅西为华为手机拍摄的海报,并表示:“这是华为品牌建设的全新起点。梅西和华为拥有很多相同的价值观,他将与我们一道,鼓励人们专注、坚持、不断突破,从而取得非凡成就。但成功对我们而言不是终点,是完善自我。”同时出现在海报上的另一个关键信息则是华为Mate 8。在海报中,梅西一身商务休闲装束,与强调商务体验的华为Mate 8十分相衬,引来无数网友的点赞。

毫无疑问,此次牵手梅西,华为品牌全球影响力将得到显著提升,尤其是在欧洲市场。而华为将梅西的首次传播用于华为Mate 8这一款手机上,显然也颇有深意。

众所周知,华为Mate系列是华为手机的绝对明星系列,对于华为手机产品力的提升功不可没。华为Mate 8是华为目前人气与销量持续高涨的智能旗舰产品,首销单月数量即破百万,前两周销量是Mate 7同期的10倍。今年1月份,华为Mate 8成为中国市场热销产品,而同期iPhone在中国的销量同比下降了35%、三星智能手机在中国的销量1月份环比下降近一半。截止2016年2月中旬,华为Mate 8单品销量已近300万部。

在海外市场,华为Mate 8的表现同样引人注目。在CES 2016展上,华为Mate 8一举囊括13项由国际专业媒体颁发的大奖。而在哥伦比亚、墨西哥、玻利维亚等地,Mate 8产品关注量更是超过了三星S7。《金融时报》网站近日刊登的伦敦商学院经济学客座教授、牛津大学St.Edmund Hall学院研究员琳达o岳文章则指出:“面对华为的攻势,苹果可能很难保住全球市值最大公司的桂冠”。

借由华为Mate 8等产品的出色表现,华为品牌在全球市场份额正在大幅增长。在美国知名商业杂志《Fast Company》3月刊评出的2016年度“全球50家最具创新力公司”中,华为排名在第13位,上榜理由是在全球智能手机竞争中占得了上风。可以想象,当梅西成为华为全球代言人,华为Mate 8还将借助这把火,在美洲和欧洲获得更高的人气,而华为品牌的高端之路,也将更加清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