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代言华为 南美洲刮起“华为旋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8/165605.shtml report 3865

 

对于南美人民来说,足球无疑是最牵动眼球的一件事,无论是世界杯、南美解放者杯,还是国内联赛,从球场气氛便可以看出南美人民对于足球赛事的疯狂与热情。然而,最近在足球场外的一件事,引起了整个南美人民的疯狂关注,并且这种关注度远超足球赛事。

11.jpg

这就是华为与五届FIFA金球奖得主梅西的签约。3月17日,华为正式宣布梅西成为华为全球品牌大使,并发出“这是华为品牌建设的全新起点,梅西和华为拥有很多相同的价值观,他将与我们一道,鼓励人们专注、坚持、不断突破,从而取得非凡成就”的宣言。

与此同时,华为向“十号先生”梅西赠送的华为Mate8手机,也成为南美球迷们关注的重点。随后,在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的微博中所分享的梅西为华为手机拍摄的海报,则给全球球迷带来了一个更大的惊喜,出现在这张海报上的另一个关键信息同样是华为Mate8,对于南美手机用户来说,这款手机并不陌生。

12.jpg

就在上周,华为Mate8在南美国家哥伦比亚、墨西哥、玻利维亚、秘鲁分别召开了华丽的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之前,华为通过Facebook的官方账号对华为Mate8进行了预热活动。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华为Mate8的在社交网络上得到了800万粉丝的关注,更有40万粉丝对其点赞或分享。

其实,1月份美国CES展会上华为Mate8首次亮相国外市场,就俘获了全球媒体和用户的关注,一举摘得13项国际大奖。此次,华为Mate8登陆南美市场,不仅将为南美用户奉献一场无与伦比的智能盛宴,还将呈现一场激烈的智能手机之战——与最近登陆南美地区的三星S7之间的世纪大战。

13.jpg

虽然这场世纪大战刚刚开始打响,但华为Mate8拥有超过百万级的关注度,引起了诸多知名媒体的相关报道。南美并不是华为Mate8的主场,但华为Mate8本身已经凭借优质的性能、强悍的硬件设施以及软件方面的优化与升级,完全占据了主场优势,在粉丝口碑、媒体关注方面,已率先占据了南美市场的主动权。此次与梅西的强强联手,不仅球迷们乐见其成,势必也将为华为Mate8在南美乃至全球市场的增长带来强劲助力。

可以说,华为Mate8与三星S7在南美市场的足球盛宴刚刚开场,华为Mate8便已经取得大比分领先。而在随后的比赛的当中,有了梅西的助阵,华为Mate8必将展现出足球大师的拉丁风采,相信这场比赛会变得更加华丽而精彩,为南美用户及市场奉献一场前所未有的拉丁盛宴。据华为消息,截止到今年2月华为Mate8出货量已达到300万,随着华为Mate8南美等国外市场的上市,相信华为Mate8出货量还将会迎来一个新的高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