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并卵 HTC 10或采用Super LCD 5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1/165626.shtml report 1284 好像对于HTC手机来说,我们的期盼值越来越低,关注的点也从外观完全转移到了硬件和功能上。这与这些年HTC给我们的感觉和做法有很大的关系。最新网上流传了很多关于HTC 10的谍照,从外形来看基本上也是换汤不换药。今天我们不了外观,聊聊它的配置——屏幕。

好像对于HTC手机来说,我们的期盼值越来越低,关注的点也从外观完全转移到了硬件和功能上。这与这些年HTC给我们的感觉和做法有很大的关系。最新网上流传了很多关于HTC 10的谍照,从外形来看基本上也是换汤不换药。今天我们不了外观,聊聊它的配置——屏幕。近日国外以为爆料大神表示,这款HTC新旗舰将会采用Super LCD 5的屏幕。但是,说真的这样的做法真的就能拉回用户了么?

7dgh-fxqnskh1033870

在硬件选择上,代工出身的HTC一直颇为独树一帜,此前就曾在旗舰机上采用Super LCD系列屏幕。此次选用的Super LCD系列相比较普通夜景面板在白色背景情况下功耗会更低,正常显示细腻度也颇高;具体到Super LCD 5会有何新优势,我们尚不得而知。另外据此次爆料的@evleaks描述,新机电池容量会扩充到3000毫安时,对于关注这款手机的用户来说这自然是好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