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M10无误 HTC新旗舰命名终确认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1/165001.shtml report 836 虽然One M10这款HTC新旗舰的相关消息已经流传已久,但这款手机的具体名称实际上一直都没有消息印证。不过根据最新消息,这款手机的最终名称就是One M10。

虽然One M10这款HTC新旗舰的相关消息流传已久,但这款手机的具体名称实际上一直都没有印证。不过根据最新消息,这款手机的最终名称就是One M10,而且如果不是HTC的工作人员偷懒,那么逐渐临近的发布会上,很可能也只会有这么一款手机,Plus,Pro什么的,统统没有。

gsmarena_001

HTC官网的一个在线调查页面中,某一下拉菜单中出现了HTC One M10的身影,而且单只M10一款,并没有其他版本出现。首先,这一点认证了M10的名称,另外,M10发布之时很可能只身出现。

那么4月11日的发布会,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