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装软件不能卸? ROOT大师一招解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1/165639.shtml report 2816 基本上所有安卓手机在出厂时都内置一些基本的应用,不过对于用户来说绝大多数的预装软件都是没用的,但奇葩的是由于这些内置软件都和厂商签署了推广合同,所以一般情况下

基本上所有安卓手机在出厂时都内置一些基本的应用,不过对于用户来说绝大多数的预装软件都是没用的,但奇葩的是由于这些内置软件都和厂商签署了推广合同,所以一般情况下,用户还无法卸载他们。有一些预装软件会占用系统资源,影响手机的运行速度,而要卸载这些应用就需要获取Root权限。

事实上大多数安卓用户之所以选择要把手机ROOT,除了为了卸载掉手机预装软件、获得更加个性化的主题设置等之外,更多的人希望自己的手机不再卡顿,因为获取Root 权限本身就可以理解为获取超级管理员账户。

对于需要获取root权限的用户来说,市面上有不少质量参差,不齐的ROOT工具可供选择,小编在这里推荐一款有口皆碑的ROOT工具:ROOT大师。以ROOT大师为例,该软件支持超过上万款手机,涵盖了当前市面上所有手机厂商的主流机型。在ROOT时,能够智能判断手机情况并输出最符合要求的方案,从而使获得ROOT权限的几率大幅提升。尤其是操作上,非常简单便捷,智能式、一键式的操作让新手小白也能轻松一键ROOT。

image001

ROOT大师分为电脑版和手机版,电脑版支持机型更多,数据库更完善,手机版则首创“离线ROOT”,无需电脑与数据线,下载APP后直接在手机端即可完成一键ROOT,根据使用情况,用户可自行选择用哪一个版本。试用方法都非常简单,一键式、傻瓜式的ROOT流程让新手小白和安卓达人都能快速获取ROOT权限不折腾。

image003

如果你的手机已经Root,想获得官方推送的OTA升级包就需要进行“取消Root”。因为大多数手机厂商在手机已经获取ROOT权限时就失去质保,而取消ROOT权限功能则可让手机回归最初的状态恢复质保,简单来说,如果你是通过PC端ROOT大师进行的ROOT,则可将PC与手机连接后再此运行Root工具,选择“解除ROOT”。

借助ROOT大师,当手机成功完成ROOT就获得了手机的最高权限,用户就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自行选择卸载手机中的预装软件,为手机存储腾空间,也避免流氓软件给手机用户带来的种种问题。

ROOT大师官方下载:http://www.mgyun.com/romastersu

玩转刷机,请关注微博@刷机大师,刷机咨询/求助:加大师微信公众号“shuajidashi”。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