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4K游戏和VR铺路 PS 4.5正在筹备当中

为4K游戏和VR铺路 PS 4.5正在筹备当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1/165642.shtml report 1022 如果是你PlayStation的用户,那么这则消息或者会对你有用。因为据报道索尼目前有意要推出一款CPU/GPU都更加强大的主机,当然它并不是PS5,而是一款支持4K分辨率的游戏主机,据传会叫做PS 4.5。

如果是你PlayStation的用户,那么这则消息或者会对你有用。因为据报道索尼目前有意要推出一款CPU/GPU都更加强大的主机,当然它并不是PS5,而是一款支持4K分辨率的游戏主机,据传会叫做PS 4.5。这样的消息倒也是合情合理,虽然微软近期也有为自己的游戏主机做升级的想法,但迟迟没有什么动作,索尼这次算是继VR领域又一次的领先了。

此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PS VR的到来,之后对图形处理有着更高水准的主机将会服务这款全新的主机配件。但是对于具体的计划和发售时间及价格我们还不得而知,如果是增加配件还好,倘若真的是通过更好型号更换主机的话,估计会令许多PS4拥有者不满,毕竟SNOY一直对于游戏主机的更换周期是很长的,这次PS4算是一个特例,之前增加1TB就已经引起哗然了,不知道这次索尼该如何抚慰这次次时代的玩家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