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B+1600W像素翻盖机 金立W909引关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2/165688.shtml report 5614

如果说最近风头最劲的待发布新机,那么必然要属金立将在本月29号发布的天鉴系列新机W909了,而近日金立官方也在不断为其造势,连续多张海报一刻不停地在吸引着行业的关注。

其中,“开合之间、方显从容”海报证实了天鉴W909将和前作W800、W900一样延续翻盖双屏外形;“匠心”海报则让我们对天鉴W909将在设计上保持金立品牌一如既往的高水准充满了期待,而最近的一些消息,则让W909的吸引力变得更加强劲——有报道称,金立天鉴W909将搭载4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1600万拍照像素,并且支持双主卡全网通设计。

4GB内存+1600W像素拍照,将成就最强翻盖手机!

目前几乎可以确定的是,金立天鉴W909将是你能买到的配置最高的翻盖手机。顶级配置带来的竞争力无疑是非常直观的——比如4GB超大运存可以支持后台同时开启多个应用,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在回复邮件的同时后台用互联网查资料,以及在出差途中用手机听歌和导航查询等都是常事,而如果想要保证每一个新的应用被打开,以及每一个之前打开过的应用再被唤醒都快到毫秒之间,那么就需要仰赖超大运存的加持。

对于当下智能手机行业来说,运存大小正在超越处理器成为综合体验阶段提升的主要关卡,在这个前提下,大运存对于效率及体验的提升,可以说是非常有必要的——而金立天鉴W909,无疑将会是带领商务手机迈向硬件新高度的旗舰军。

而另一方面,无论是在会议中拍摄PPT,还是日常出行拍摄沿途的风景,亦或是拍摄和家人在一起的精彩瞬间,高品质拍摄需求肯定是必不可少的。而一直以来商务手机品类通常对于手机拍照部分都不甚重视,此次金立W909搭载了当下顶级的1600W像素摄像头,无疑体现出厂商对用户细微需求的关注。由此,W909可能将会成为拍照最好的翻盖手机。

不过超高像素摄像头所带来的一个问题就是照片和视频的体积都会因此而变得巨大,再加上商务人群往往需要在手机里存放许多资料,因此市面上大部分手机16GB起步的内存很容易捉襟见肘,而金立天鉴W909则一举配备了高达64GB的超大存储空间,从此无论是照片、录像还是视频与资料,都可以毫无顾虑的全部塞进手机里。

商务人士也需要高性能

这里必须要纠正的一个误区是,很多人到现在依然认为商务人群只看重设计和质感,而对于硬件配置却不存在什么需求,只要够用就好,但实际上这种想法是大错特错的。

毕竟考虑到,越来越多的职场精英正在从价值创造者变成商务领袖,他们不是在开会,就是在去开会的路上,而即便是在出差途中,看材料、审PPT、做报告、客户见面会等任务也会塞满任何一个时间缝隙——毕竟,商务领袖在风波诡谲的商场中披荆斩棘,时刻都以创新的思考发掘新的商机,而想要完美的应付自如,就必然需要一款强大的设备来帮助其执掌一切。

而智能手机的硬件配置,则是决定其能否带来流畅体验和稳定素质的关键,从这个角度上说,商务人士不仅不应该被高配置拒之门外,反而还是更应该拥有高水准硬件和功能的一类人群。

这也是为什么金立天鉴系列一贯都坚持着搭载同时期顶级配置的关键——事实上在这一点上,也不难看出金立对于商务人士需求洞察之准确,而这也反过来证明了,为何金立品牌多年来一直在商务人士的心目中,能够一直常青、屹立不倒。

天鉴W909或将引起新一轮的经典与情怀经济

不过话说回来,金立W909的强悍硬件配置之所以让人感到尤为兴奋,一个很重要的前提是其是在采用了经典的翻盖设计的前提下,加入了算是“潮流”的强大硬件所带来的“混搭”效果。

毕竟在很多人心目中,翻盖手机才是手机设计史上的真正经典,甚至在早年能拥有一台翻盖手机,感受接打电话时翻盖以及合盖的声音与动作,都可以说是梦想之一,而翻盖手机加实体键盘设计所传达出的那种精明干练的风格,也一直隽永在一代人的脑海里。

再加上对于习惯强调个性以及追求品味凸显的商务精英来说,频频撞机显然难以令人忍受,从这个角度上说,金立天鉴W909可能是为数不多最懂用户需求的存在——它不仅代表着一种时代的情怀,同时在当下的行业来说,也是提供给大量商务精英人士体现身份与品位的最好载体。

总结:

依照金立一贯静水流深品牌调性看,这些并不会是天鉴W909的全部竞争力,估计接下来几天直到发布会召开前,还会不断有金立天鉴W909的新消息曝出,而对于这款可能是今年手机市场里唯一的翻盖硬件机皇,我们自然也是拭目以待。届时天鉴W909,或将会成为金立投向高端手机市场的又一枚“重磅炸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