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预售土曼TRIPPLE 预约金超2400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2/165693.shtml report 12124


318日下午2点,土曼第三代智能手表T-RIPPLE正式在京东开启预售,24小时内预约量超万台,预售三日,总预约金额已超2400万,预约量仍在持续增长中,而TRIPPLE将于324日正式现货放手,销量必将逆天!

Macintosh HD:Users:yati:Desktop:33.pic_hd.jpg

目前,TRIPPLE的详细参数已在线上发布会曝光,确定首发推出两款配色,爵士黑和梦幻银,表带采用复古针织纹皮,1.39英寸AMOLED屏幕,搭载双核1.2GHz+300MHz小核处理器,同时曝光了土曼自主研发的Tomos系统。

TRIPPLE的官方售价为1299元,,在同量级智能手表品牌中,多数以两三千元问世,这个智能设备火拼的时代,TRIPPLE以亲民价格略胜一筹。

价格亲民却并不意味着降低配置,这款TRIIPPLE追求的是性价比,绝非一味的追寻低价,更是配备了400*400的超清分辨率,已是目前智能手表行业内选择的较高配置。外层玻璃进行了特殊的镀膜处理,使得透光率、防指纹能力都得到了巨大的提升。512MBRAM配合上高达4GBROM在手表里也是非常罕见的。

Macintosh HD:Users:yati:Desktop:屏幕快照 2016-03-18 上午10.40.19.png

土曼预售能到达如此效果,其产品着实有点不一样,TRIPPLE不同于其他智能手表,搭配自主研发的Tomos系统,为了避免了设计上的功能堆积,推出工作场景、娱乐场景、健康场景、外出场景和表达场景五大智能化个性场景体验。让你在不同的使用场景下应用自如,轻松应对。

工作场景

采用7天预设工作模式,提前设置未来工作事项,可语音输入工作日程,在最佳时段优化办公解决方案。

外出场景

实时更新地理位置,自动切换所在地定位,实时检索最近娱乐场所,强大的语音导航系统,娱乐场景分为四大板块:语音导航、周边美食、周边影院、娱乐设施。

表达场景

放大社交功能,结合“表达”APP在收集、分析个人数据的基础上开创了雷达寻找周边好友,语音回复消息,浏览TOP10热点话题,实现了手机手表的双向互动。

健康场景

内置传感器芯片,精准测量身体数据,提供心率、计步、卡路里和久坐提醒功能。

娱乐场景

通过表达连接手机,自动同步手机本地音乐,支持列表播放,一键分享歌曲到表达社区。

TRIPPLE目前还有不到一天的预约时间,伴随着京东预售和首发有相当大的优惠活动,想要入手TRIPPLE的小伙伴请不要错过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