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略显尴尬 魅族PRO6外观/参数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3/165715.shtml report 1241 近日网上流传出一张疑似魅族PRO6的局部谍照,从外观上来看背部的信号增强带很明显,但是造型却很特别,几乎是按照机身弧度去做出的贴近设计。从谍照中我们判断,“魅族PRO6”采用的应该是铝合金材质。

近日网上流传出一张疑似魅族PRO6的局部谍照,从外观上来看背部的信号增强带很明显,但是造型却很特别,几乎是按照机身弧度去做出的贴近设计。从谍照中我们判断,“魅族PRO6”采用的应该是铝合金材质。

此外,近日网上还流传出了一张“魅族PRO6”的配置单。魅族PRO 6此次配备的是4.6英寸触控屏,并支持1080p分辨率,至于处理器配置方面,魅族PRO 6则毫无悬念的搭载了联发科Helio X25处理器(型号MT6797T),似乎拥有2.0GHz和2.5GHz两种主频速度,并集成主频为850MHz的Mali-T880 MP4图形芯片。此外,该机还拥有4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预装Android 6.0系统。

132638224

最后,小编最配置其实想要抛出一些疑问。作为魅族旗下最重量级的旗舰型号,PRO5的推出让我们确定,在配置方面它是不会做出让步的。4.6英寸和1080p分辨率的配置着实让人有些汗颜啊。希望这不是真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