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obi移动广告支付方案发布会圆满落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3/165733.shtml report 3912 2016年3月22日,GMobi通用移动科技公司举办的“移动广告支付方案发布会”在深圳市南山区圣淘沙酒店隆重举行,来自GMobi执行长吴柏仪、技术长章鑫杰、印度暨南亚总经理Amit Dey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2016年3月22日,GMobi通用移动科技公司举办的“移动广告支付方案发布会”在深圳市南山区圣淘沙酒店隆重举行,来自GMobi执行长吴柏仪、技术长章鑫杰、印度暨南亚总经理Amit Dey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手机报》作为本次发布会的承办方,见证了本次发布会现场的座无虚席,吸引了行业和媒体人士近300人。

1
2
3

GMobi执行长吴柏仪通过此次发布会分享通用移动跟海外新兴市场主要品牌的成功合作案例。通过本次发布会了解移动装置将如何增加营收,创造有价值的内容,了解移动广告市场的形势变化,才能在市场竞争中做出正确的市场决策,实现公司的最高营收。执行长在致辞中表示,2016年GMobi将在移动广告和移动支付上获得前三的市场地位,从而创造更完整的产业生态链。

4

(GMobi执行长吴柏仪)

紧接着,GMobi的印度合作伙伴Intex和Micromax等代表发表了演讲,通过实际的合作案例说明了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和分享了印度移动广告市场的布局和策略。

5

(Intex Vineet Singh)

随后,GMobi技术长章鑫杰介绍了GMobi旗下的技术平台Go2Reach背后的数据智慧。Go2Reach涵盖了移动广告、推送、支付及应用等模块,为手机品牌商、方案商以及应用开发商提供了一站式的流量变现服务。

6

(GMobi技术长章鑫杰)

最后,GMobi印度暨南亚总经理Amit Dey介绍了印度支付市场概况。解析了GMobi全球性广告支付方案技术,基于目前GMobi已经成功进入印度当地的金融服务领域,获得了与上数位潮流的绝佳机会,从而创造了一个呵护金融管制条例的完整服务体系,提供流畅、简洁、安全的支付流程。

7

(GMobi印度暨南亚总经理Amit Dey)

8
9

在圆桌论坛环节,由GMobi东南亚总经理施俊彦主持,Appsflyer 中国总经理王伟、Apps Muvee中国总经理Jason Leong、广告总路YeahMobi技术长邹园斌、移动装置加速器MOX总经理William等出席了圆桌论坛。在此环节,嘉宾们对移动广告的现状与未来展开了深入的探讨,思想火花碰撞之间,他们在不少问题上达成了共识,均认为依靠大数据平台改善用户体验是移动广告的发展趋势,视频类移动广告正在日益崛起,随着硬件盈利能力日渐孱弱,未来手机硬件免费、只靠移动广告盈利的形式也是完全有可能发生。

 

1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