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单一通讯录功能 爱号生活服务入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3/165743.shtml report 3474

 

谈起手机通讯录的备份,iOS用户的第一反应往往是苹果手机自带备份啊!果粉很傲娇,安卓当自强!对于广大的安卓用户,从刚开始就尝试了很多通讯录备份软件。但由于软件功能单一的问题,导致用户使用频次低、粘性差。

而由联络互动(股票代码002280)出品的爱号通讯录,打破了通讯录软件以往的单一功能,实现了从功能性应用向生活服务平台入口级应用的转变,从推出至今颇受用户好评。

爱号通讯录兼具安卓和iOS版。由于覆盖了美食、出行、住宿等全方位的生活服务,产品自发布以来不仅深受安卓用户喜爱,连iOS用户也纷纷“路转粉”。据联络互动官方发布的2015年年度报告显示,爱号活跃用户数1740万,累计报道用户高达8770万。

  通讯录备份恢复联络大数据平台永不丢失

爱号通讯录集拨号管理、通讯录管理、通讯录备份恢复、生活服务为一体,已经成为智能手机的平台入口级应用。与其他通讯备份软件一样,爱号通讯录具备通讯录管理、联系人去重、备份恢复等功能。除了常见的备份恢复,爱号通讯录从功能性上看还集成了拨号管理、建立黑名单等功能,备份恢复基于联络互动的大数据和云计算后台,安全稳定。

爱号软件相关负责人介绍,联络互动以OS研发起家,截至2015年底,联络互动的OS新增活跃用户数达到1.4亿,庞大的用户群让联络互动的产品在积累人气的同时,也在不断完善着大数据和云计算后台。爱号通讯录基于联络互动的后台,所有的数据可以保证永不丢失。

  以通讯为支点打造生活服务平台入口级应用

与其他通讯备份软件完全不同的是,爱号通讯录接驳了美食、娱乐、交通、住宿、购物等生活类通讯搜索功能。基于所处的地理位置,用户可以快速查找附近有哪些酒店、餐厅、商场等,并获取电话信息。

除此之外,爱号通讯录还集成了其他生活服务类应用入口,如高德导航、一号专车、春雨医生、票务预订等。可以说,爱号通讯录覆盖了用户在生活中几乎用智能手机所能做的所有事情,已经成为基于通讯的生活服务超级入口。

据爱号软件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多年技术沉淀,依托联络互动强大的后台运营能力,爱号通讯录的生活服务布局已经初具雏形。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生活服务的应用产品层出不穷,爱号将谋求与更多的厂商合作,共同挖掘爱号产品作为平台的价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