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时光 HUAWEI WATCH星月系列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3/165765.shtml report 1543 手机之家3月23日消息,华为于今日19:00在北京举办“最美的时光遇见你”HUAWEI WATCH星月系列上市派对,发布了HUAWEI WATCH星月系列两款新品:施华洛世奇人造宝石版与施华洛世奇天然宝石版。

手机之家3月23日消息,华为于今日19:00在北京举办“最美的时光遇见你”HUAWEI WATCH星月系列上市派对,发布了HUAWEI WATCH星月系列两款新品:施华洛世奇人造宝石版与施华洛世奇天然宝石版。

HUAWEI WATCH星月系列表盘直径为42mm,采用国内非常受欢迎的玫瑰金配色,1.4英寸人工合成蓝宝石镜面,并且在表盘四周镶嵌了68颗施华洛世奇宝石,带来更加璀璨闪耀的视觉效果。

QQ截图20160324130437

表带的部分采用了鳄鱼纹牛皮材质,有红、蓝、白三种颜色可选,表盘的主题选择也非常多样,适合女性用户在不同场合随时切换主题。HUAWEI WATCH星月系列采用MCU微处理器、高通APQ8026芯片,512MB运存+4GB存储组合,支持蓝牙4.1,可以与Android OS 4.3及以上的机型进行适配。

HUAWEI WATCH星月系列的施华洛世奇人造宝石版与施华洛世奇天然宝石版售价分别为3888元与4888元。其中施华洛世奇人造宝石版将于3月25日将在7大电商平台开售,26日在华为1000家门店开售;施华洛世奇天然宝石版将于4月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