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空降华为实验室?! 意欲何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3/165754.shtml report 7615

 

春天已到,天气转暖,虽然魔都上海今天略有阴沉,但恰恰映衬出华为上海研究所发出的光芒。这股光芒的源头,不是华为最新的黑科技诞生,也不是有新产品研发成功,而是来自好莱坞的著名影星,就是在即将上映的《蝙蝠侠大战超人》影片中扮演“超人”这一角色超级型男亨利·卡维尔。

按说再有两三天也就是本周末,由亨利·卡维尔主演的《蝙蝠侠大战超人》就要上映,然而,在即将与蝙蝠侠“开撕”之前,超人的扮演者亨利·卡维尔,居然空降位于中国上海的华为上研所,难道说是大战之前要从以技术著称的华为那里寻求科技力量?

不管怎样,“超人男神”的驾到自然也是受到了很高的礼遇。在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华为消费者业务CMO张晓云的陪同下,亨利•卡维尔参观了华为上研所终端实验室,这对于“超人”来说,参观这种全球领先的技术研发中心还是第一次。

然而面对这种大牌明星级别的宾客,华为上海研究所早已不是第一次。去年世界级超模,女神Karlie Kloss这样的时尚圈大咖,就曾造访此地,值得一提的是身为学霸的KK,还自己编写了一段程序。而除了明星,这里还接待过捷克共和国总理博胡斯拉夫·索博特卡这样的国家领导人。而此次造访参观的亨利·卡维尔,则是好莱坞娱乐圈的大腕。而让我们好奇的是,“超人”的空降,到底意欲何为?

要知道华为是目前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而上研所是华为技术创新的核心中枢,很多尖端技术的创新成果都是诞生于此,包括华为多款旗舰手机Mate系列、P系列等产品等华为热销手机机型。可以看出亨利•卡维尔在参观过程中十分专注,不仅仅是听技术讲解,同时还有互动。

随后,我们的超人还穿上了华为的防静电服,到一线实验室参观体验,感受这个科技领先企业的实验室与办公环境。如此看来莫不成是应邀参与特别产品的研发?

随后,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又发布一条微博称,“速(xin)度(pian)与力(xu)量(hang)的完美融合。当超人邂逅华为,Henry Cavill与华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似乎在说“超人”就是将与华为的产品方面有所作为。另外,配图中他与“超人”亨利·卡维尔自拍合影的照片十分抢眼。尤其是与超人手掌十分match的拥有6英寸屏幕的续航怪兽Mate8,仿佛表达出目前只有如此强悍性能的旗舰才能与“超人”相得益彰。

虽然在华为消费者业务CMO张晓云和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发布的微博中只是说明了超人亨利卡维尔来华为参观。但是也有爆料称,很早之前,华为就已经和亨利·卡维尔进行了接触,而洽淡的内容似乎与最近就要上市的新旗舰P9有关。对此也有知情人是透露,亨利·卡维尔将很可能成为华为P9产品的产品代言人。那么对于即将到来的P9发布会,超人是否也会前去现场,是否真如爆料所说成为代言人,还得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