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福利 iPhone SE领衔单手操作强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5/165793.shtml report 7317 iPhone SE是苹果对于小尺寸手机的一种眷恋,或是市场占有方面的看好。不过这并意味着智能手机的屏幕尺寸会掉头逆向发展,即使是苹果也只能顺应的大屏进程仍在进行中,但iPhone SE也将唤起新一轮小屏手机热。

就在几天前,苹果在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带来了一款全新的4英寸智能手机——iPhone SE。关于这部新机的讨论多是集中在iPhone SE反时代的小尺寸和媲美iPhone6s的出色性能。但我们同样看到的是苹果对于小尺寸手机的一种眷恋,或是市场占有方面的看好。不过这并意味着智能手机的屏幕尺寸会掉头逆向发展,即使是苹果也只能顺应的大屏进程仍在进行中,但iPhone SE也将唤起新一轮小屏手机热。

iPhone SE

不要被基本等同于iPhone 5s的外观给骗到了,这个4英寸的小玩意儿可是有着媲美iPhone6s的性能实力。也就只有苹果推出的新机才能让人们在这个大屏泛滥的时间重新回忆起小屏手机的美好。

111

外观上的预测或者是曝光落空了,最新的iPhone SE基本与iPhone5s更为贴近,而不是iPhone6s。机身的四周与背面都是平整的金属材质,人们吐槽的“白带”问题也就不在讨论的范围内了。

5884266657273570531

背部的摄像头1200万像素,辅以双色温闪光灯,并且是与机身背部持平,而并没有iPhone6/6s突出的问题。前置摄像头也增加了闪光灯的辅助。iPhone SE使用了目前较新的A9处理器,图形处理达到iPhone6s的水平,整体性能不俗,担心性能的可以宽心了。

Smartisan T2

如何界定「小屏」?不同的时期有着各自不同的界定。而在当下,旗舰产品的屏幕尺寸基本上已经从5英寸起跳,对此来说4.95英寸屏的Smartisan T2就算是小屏啦。

391680_60a7f

时隔一年半,老罗才带着固有的偏执与发展中的无奈发布了最新的Smartisan T2.美观自不必多说,只是老罗对骁龙808的含混掩盖让人意外。就如小编此前所说,它的可能仍将是一个小众的存在,并也将磕磕绊绊地继续前行。但是它的存在是有意义并值得庆幸的。

33

Smartisan T2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全金属无断点中框+前后2.5D玻璃面板的主要结构,并完全保留了之前Smartisan T1上的一体式听筒、三颗实体按键以及背部金属铭牌这三处得意之作。同时Smartisan T2取消了原位于机身顶部的电源键,并将其功能整合在正面的三颗实体按键中。

iPhone6s

虽然相对于iPhone SE,iPhone 6s算是一款“大”手机,不过4.7英寸的屏幕还是使其具备了不错的单手操控性。而圆润的金属外壳加上正面的2.5D玻璃,iPhone6s整机的操控与握持都至臻完美。

375172_1f770

iPhone6s屏幕采用了500cd/m2最大亮度标准,是全sRGB标准,支持广阔视角的双域像素,正面采用防油渍防指纹涂层,支持多种语言文字同时显示,放大显示,更拥有便捷访问功能。其显示处理器使用的是A9处理器,CPU性能比A8提升70%,图形性能提升90%,后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摄像头对焦更加准确,CMOS为了降噪采用“深槽隔离”技术,支持4K视频摄录。数据连接方面,支持数个频段的LTE网络,和2倍速度的WIFI连接。

375179_badd5

iPhone 6s除了原有的金色,银色,深空灰以外,还推出了玫瑰金色(粉色)版本。iPhone6s在外观设计上相对前代产品还是有一定的改变的,其电源键被转移至设备右上方,而音量键依然在左侧,不过已经从圆形改为方形,很像第五代iPod touch。iPhone 6s与Apple Watch具有兼容的特性,拥有与Apple Watch专属硬件交互特性。

小米4c

这是一款纤细小巧的手机,塑料机身外壳盈握柔顺,在这样一个大屏手机横行的年代,小米4c不失为一款有自身特色的产品。

387432_637bf

小米4C是一款定位比较明确的产品,主打小屏幕需求的用户。配置上也并不落伍,但让看惯了大屏幕的用户冷不丁看了一款5英寸的小屏幕手机依然还是眼前一亮。

22

同时背面 1300万像素摄像头及高通骁龙808处理器在旗舰手机中也经常见到,让使用体验得到了保证。这款产品让小米自己称为“小王子”也并不奇怪。

小米5

小米5正面使用了一块5.15英寸的屏幕,但机身的整体线条设计得十分纤瘦,有种狭长的感觉。但也正是得益于此,普通用户或者是手小的女性用户都能很好地握持、操控。

399671_6e827

外观设计上,小米5基本上脱胎于小米Note,金属中框+双面玻璃面板。背部曲线更加贴合手型,全新使用的3D陶瓷材质覆盖整个机身背部,并以大弧度延展至机身两侧(标准版仍为3D玻璃材质)。正面使用一块5.15寸屏幕,分辨率为1080P,机身厚度为7.25mm,重量为129g。而最大的改变仍然在于早早被预测曝光的正面实体Home键,形状椭长,并且顺理成章地集成了指纹识别。

402189_f54c2

配置方面虽然早已有所预见,但是仍然有些惊喜在。小米5搭载一颗高通骁龙820处理器,配合4GB运行内存,发布会PPT显示其安兔兔跑分超过了140000分。不过比较令人错愕的是闪存方面,小米5最大使用了128GB的大容量。同时内置一块3000mAh的电池,并支持高通快充3.0技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