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的Desktop功能 可将PC桌面也VR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5/165811.shtml report 987 之前我们已经报道过Steam宣布将大部分游戏VR化的消息,尽管如此还是会有一些“漏网之鱼”没有被转化。今天Steam VR带来Steam Desktop overlay 的功能,与之前曾报道过的 Bigscreen相同

之前我们已经报道过Steam宣布将大部分游戏VR化的消息,尽管如此还是会有一些“漏网之鱼”没有被转化。今天Steam VR带来Steam Desktop overlay 的功能,与之前曾报道过的 Bigscreen相同,让玩家可以在 VR 世界里开启一个 PC桌面,这样不管是什么游戏,甚至是程序界面看上去都非常酷炫!

据开发商介绍,这款虚拟桌面软件专为Oculus Rift和HTC Vive设计,其基本作用是让你以VR的方式来使用电脑,你可以带着VR头盔浏览网页、看电影,甚至是玩游戏,所有的这些内容都将以VR的方式来体现,因此你可以随便调节虚拟屏幕的大小。该软件对电脑配置也有一定的要求,最低建议配置为Win8、Win10系统(不支持Win7),i5-2500k处理器、4GB RAM、NVidia GTX 640或ATI HD 7000/Rx 200显卡。该软件将于3月28日正式发行,售价还未公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