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套装均可 雷蛇宣布5款SteamVR游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02/165003.shtml report 570 雷蛇(Razer)宣布推首波可以虚拟现实模式、在任意OSVR(开源虚拟现实)开发套装上玩的游戏,来自Steam。

雷蛇(Razer)宣布推首波可以虚拟现实模式、在任意OSVR(开源虚拟现实)开发套装上玩的游戏,来自Steam。

雷蛇这次也卖售价300美元的OSVR黑客开发套装(Hacker Development Kit),毕竟要是没有VR眼镜的话,也没法开发VR应用与体验。

这5款游戏包含《半条命2》《军团要塞2》这样的FPS游戏,还有太空模拟游戏《精英:危机四伏(Eilte Dangerous)》,竞速类游戏《Live for Speed》,以及《精子竞速(Sperminatio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