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京东火爆开卖 预约量已突破78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5/165828.shtml report 2422

 

3月24日零时,OPPO R9在京东火爆开启抢购。15分钟内订单破万,使用京东移动商店下单的用户最快历时13分钟收到手机,快递途中共用时4分钟,创造了京东送货速度的又一奇 迹。自3月17日OPPO R9预约以来,其在京东的预约量势如破竹,24日开卖之时,R9的预约量已飙升至78万,一跃成为2016年最受欢迎的国产手机之一。

  购买链接:http://oppo.jd.com/

  旗舰R9震撼来袭,唯美与实用并驾齐驱

对美极致追求者的福音!R9全金属机身配合凝光腰线使整个机身呈现高端质感融合现代美学,轻松杜绝平庸;超窄边框使屏幕在高分辨率同时保持视觉上的满足, 使屏幕感官上更大,在流畅画面变换中愉悦感官体验;安全指纹解锁功能同时加入到R9系统中,在畅聊畅享同时保证手机信息安全,全无忧感受现代科技成果。

  R9发售6重礼,12期免息抢不停

好手机自然配好政策!凡在京东购买R9用户就有机会享受1小时极速达服务;预约期间领取购机红包的用户下单即可立减20元;24日购买手机用户前1000 名即赢OPPO背包;不仅如此,3月24日至4月6日,晒单用户即可获得30元京东 E卡;为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活动期间购机用户还可享受3/6/9 期免息分期;更让人惊喜的是,活动期间购买手机这还有机会获得X3 蓝牙音响及大咖蓝牙耳机一部,先到先得!

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买R7,尽在京东!购买链接:http://oppo.jd.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