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圈女神来袭 上演白富美的百变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5/165848.shtml report 4004

 

每当人们提到“女神”一词,脑海中可能会浮现高圆圆、范冰冰、林青霞之类的魅力女神,或者是知名度甚高的校花。而女神之所以被称为女神,除了超高的颜值,更因其拥有超凡脱俗的气质,以及丰盈的内涵。如今,女表圈就出现了这样一位“女神”,凭借超高颜值以及良好的使用体验,受到了广大女性的热烈追捧。这位女神就是在3月23日刚刚发布的HUAWEI WATCH星月系列。

那么,被称为女神的HUAWEI WATCH星月系列,拥有什么样的魅力呢? HUAWEI WATCH星月系列有两款,一款是施华洛世奇人造宝石版,表带有白色、蓝色鳄鱼纹牛皮表带。另一款是施华洛世奇天然宝石版,采用的是棕色鳄鱼纹牛皮表带。在设计风格上,HUAWEI WATCH星月系列兼具经典奢侈女表的设计和智能手表的功用,比一般的智能手表更精致,又比普通手表更潮流个性。

这两款智能手表颜值颇高,由于HUAWEI WATCH星月系列设计上融入了施华洛世奇宝石元素,因而显得极为璀璨耀人,闪闪发光尽显高贵奢华的气质。而手表的表体、表冠、表扣均采用5N玫瑰金颜色,它是业界时尚珠宝和手表常用的经典色配色,显示出女性的优雅之美。

除此之外,细节设计上也体现出美,表圈设计的造型线条源于复古香水瓶,轮廓是女性最优美浪漫的曲线,像是一个复古的艺术品,与传统的手表有类似的造型,也可以说是对经典手表造型的致敬。

此外,该系列手表同样百变百搭,在拥有40余款表盘主题外,还特别增加了10余款专为女性用户定制的专属表盘。让女性用户拥有更多的表盘选择,可以在休闲、职场、宴会等多种场合间自由切换,总能与当时的场合相搭配。

从以上可以看出,依靠高颜值外观,以及百变百搭的风格,一起构成了HUAWEI WATCH星月系列的媲美瑞士手表的外观设计,品质感极强。事实上,女神除了是颜值、气质的担当,更是智慧担当。

HUAWEI WATCH星月系列拥有语音搜索、来电提醒、查看即时短信等功能。还支持手表微信、QQ轻聊、支付宝离线支付、携程、航班管家、腾讯新闻等多款国内最流行的应用,是一款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智能手表。

凭借时尚奢华的外观及强大的功能,HUAWEI WATCH星月系列获得了广大女性消费者的青睐,被奉为表圈的“女神”,凭借表盘与表带的多种搭配,将白富美的百变风完美演绎。想与表圈“女神”一道将女人的美悉数展示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入手这款HUAWEI WATCH星月系列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