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头盔就是线 HTC Vive套件内容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8/165860.shtml report 1050 作为当下最顶级的VR设备供应商之一,HTC在提供Vive头盔预售之后,现在又给出了一个详尽的套装组件图,真的是非常丰富。

作为当下最顶级的VR设备供应商之一,HTC在提供Vive头盔预售之后,现在又给出了一个详尽的套装组件图,真的是非常丰富。

fec83a39ce45b16

HTC Vive与Oculus Rift和PS VR最大的不同在于,它可以通过两个激光追踪器来检测人体的移动,再加上本来就需要多跟线材连接的头盔本地,Vive的盒子里线材占了一大部分。

小编表示出了Vive本体之外,就差一个20平米的屋子了。

A - 2个基座

B - 同步数据线

C - 2个电源

D - 安装工具包

E - 接线盒

F - 接线盒安装板

G - 接线盒电源适配器

H - HDMI数据线

I - USB数据线

J - 耳机

K - 替换面部垫片

L - 清洁布

M - 说明书

N - 头套

O - 2个手柄

P - 2个Micro USB充电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