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R7还火!OPPO R9加足马力保证供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8/165876.shtml report 1505

 

3月17日,OPPO全新拍照手机R9/R9 Plus系数亮相,7天后OPPO R9率先开启线上线下同时销售。

李胜微博

根据OPPO官方公布的正式数据,24日首销当日共卖出了18万台R9,销售成绩十分出色。今日,OPPO产品经理@Listen李胜  突发微博,称“#OPPO全新拍照手机R9#虽然我们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可是依然低估了用户的热情。上市4天,OPPO R9的销量已经超过40万台,很多地方已经开始缺货。上市初期正在产能爬坡,大家不要着急,我们已经加大马力生产,一定不让大家久等!

QQ截图20160328144210

OPPO R9用4天的时间销量达到40万台,和三星S7一天10万台有一拼了(韩国销售量),可以说是持续OPPO R7系列的火爆,早在OPPO R7上市的时候就出现过一机难求的情况,而OPPO R9也面临幸福的烦恼,智能手机市场变得愈发竞争激烈,可谓是几家欢喜几家愁。产品卖得不好让人愁,眼看着那么多用户却到不了“碗里”;卖得好也愁,明明有那么多用户需要购买,却没有足够的备货让用户快到“碗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