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索尼高管暗示PS VR或将支持PC

好消息:索尼高管暗示PS VR或将支持P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9/165919.shtml report 626 2016VR元年开启,各路VR设备层出不穷,备受期待的三驾马车:索尼,HTC和Oculus的产品页纷纷量产开售。其中PlayStation VR 399美元的定价竞争力十足,但它目前仅支持PS4。不过,事情似乎有了转机。

2016VR元年开启,各路VR设备层出不穷,备受期待的三驾马车:索尼,HTC和Oculus的产品页纷纷量产开售。其中PlayStation VR 399美元的定价竞争力十足,但它目前仅支持PS4。不过,事情似乎有了转机。

据PC Gamer报道,索尼SCE副总裁Masayasu Ito近日表示,“由于PS4的大部分部件和PC相同,因此有很多的可能性,虽然目前我们专注于游戏制作,现阶段还无力顾及其他,但我敢说未来我们会扩展到其他领域”。也就是说,PlayStation VR未来很有可能支持PC。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