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大法好 发布黑科技上演隔空传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8/165569.shtml report 721 最近这款耳机在网络上比较流行,这是索尼最新放出的“黑科技”。小编认为是常年带入耳式耳机产生耳朵疾患人的福音。

最近这款耳机在网络上比较流行,这是索尼最新放出的“黑科技”。小编认为是常年带入耳式耳机产生耳朵疾患人的福音。

QQ截图20160318074001

该耳机叫 “Concept N”,是挂在颈上的蓝牙耳机。不过和一般蓝牙耳机不同的是,它没有放在耳朵的部分。因为声音是靠几个导向喇叭,对准你的耳朵来发声。原本想象声音会很「散」,但现场试听后却表示声音十分清晰,而且如果不是在很安静的环境其他人不易听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