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链品牌升级 米家电饭煲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9/165932.shtml report 2534 于今日下午,小米科技在北京健壹景圆召开春季新品沟通会,并在会上发布了全新的小米生态链品牌——mijia(米家),并推出了米家压力IH电饭煲。

手机之家3月29日:于今日下午,小米科技在北京健壹景圆召开春季新品沟通会,并在会上发布了全新的小米生态链品牌——mijia(米家),并推出了米家压力IH电饭煲。

1FCF7B30FAC3E8BA371CB11FE623DBF4

在小米电饭煲发布之前,雷军花了大量的时间来讲述小米生态链的历程以及明星产品的设计、对比。虽然小米插线板、小米移动电源已经发布了很久,但是雷军却一次还给他们一次『体面』的发布会。

雷军首次在发布会这样的场合讨论小米生态链,并公布了以下数据。

两年多的时间内,到目前为止,小米生态链到投资了55创业公司,其中已经有20家公司发布了产品。7家公司的年收入超过一亿人民币,并且两家年收入超过10亿。

而就单品而言,紫米科技旗下的移动电源销售超过4590万只,华米科技旗下的智能手环销售1850万只,全球第二。

小米生态链全新品牌mijia(米家)取自小米智能家庭中的『米、家』二字,LOGO由上下M和J两个字母组成,并形似盾牌和猫。小米将其解释为『可信赖的盾牌』和『充满生活趣味的猫』。

有了新品牌,传言已久的米家压力IH电饭煲也就顺势推出。

米家压力IH电饭煲有小米旗下的纯米科技打造,内部使用灰铸铁内胆,核心技术为压力IH电磁加热,该技术由前三洋电饭煲事业部开发部部长内藤毅发明,目前内藤毅在纯米科技任结构负责人。

A4F1443598ADA781FDA73E8D825DA6FF

而在技术性的充分加热和不沾等特性之外,小米还在米家压力IH电饭煲上加入了互联网思维。用户可以通过APP扫描自家的米,米家压力IH电饭煲即能在云端获得该种米的煮米方案。目前已经有2450个加热方案,且会持续增加。同样是米家压力IH电饭煲的APP端可以线性调整米饭的软硬。

最终,米家压力IH电饭煲的售价为999元,并且刘德在台上承诺,此后每个季度都会有米家产品推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