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签约广告核心代理商 助力实效营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18/165595.shtml report 3345

3月16日下午,小米与效果广告核心代理商签约仪式在小米总参发布厅举行。小米联合创始人、副总裁洪锋先生、广告销售部总经理金玲女士及各核心代理商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通过本次的授权签约可以看出,2016年小米顺应移动互联网广告高速增长的大趋势,对于广告市场份额有很大的企图心;并秉持着小米一直以来的开放合作态度,选择和代理商强强联手,提高对客户的服务质量,迅速开拓市场。此举作为行业创新之举,对促进广告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据内部人士透漏,春节前参与竞标的代理商有38家,经过7位评委的现场打分和严格的考核与筛选,本次与小米签约的效果广告核心代理商有艾德思奇、MediaV、云锐集团、派瑞威行、金源互动、哇棒、讯友传媒、品众互动、微创时代、致维科技——涵盖了电商、网服、金融、房产、旅游、教育六大个行业,共十家核心代理商。小米内部对核心广告代理商的管理制度规范严谨,旨在规范市场,防止恶性竞争,优化小米效果广告平台的数据转化,给到广告主更好的投资回报。

小米公司副总裁洪锋谈了对核心代理的期望,他说:“希望各位合作伙伴在兼顾到用户体验的基础上,我们能够创造一些历史,去创造一些与众不同的广告创意和营销方式,只要大家能想到的,小米都愿意去做尝试。”

小米广告销售部总经理金玲表示:小米公司把核心代理商不仅视为紧密的合作伙伴,更视为小米的一份子,是小米营销的“外部团队”。提及小米营销,金玲认为小米营销在行业里有着四大差异化的优势:第一,用户规模大,高达1.5亿的活跃用户量,超过移动互联网活跃用户的四分之一; 第二,用户真实可触达;第三,大数据优势,尤其是场景大数据;第四,小米用户的活跃度,粘性和互动性。小米广告商业化的大趋势是原生态,创意营销,社群营销。在发言最后,金玲说:“希望小米能与我们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提供给广告主更优质的服务,在顺利完成既定目标的同时,形成小米营销服务高品质的口碑。”

核心代理商代表艾德思奇高级副总裁孙泽锋先生表示, 小米营销团队是一个非常专业、高效的团队,与这样的团队配合,我们各位代理商很放心。小米平台的广告效果和其他媒体对比优势明显,我们很有信心赢得更多的客户。

小米系应用已累计月度活跃用户超过1.5亿。该群体具备高购买力、高网感、注重个性化、年轻等特质。小米大数据技术把用户按照年龄、性别、学历、职业、地域五个基础属性和用户的兴趣标签两个维度进行分类。并结合丰富的用户场景进行营销推广,广告主们将获得超出预期的投资回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