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降600元 努比亚苏宁“NB节”在今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9/165948.shtml report 5107

 

3月29日努比亚品牌联合苏宁将于今天举行盛大的促销狂欢,称为“NB节”,这次盛大的狂欢促销活动汇集了努比亚旗下数款精品智能手机,包括努比亚Z9急速版、布拉格精英版、Z9 Max精英版等等,优惠幅度巨大,难怪称为“NB节”!

最高直降600元!努比亚苏宁“NB节”就在今天

“3.29 NB节“将会是努比亚与苏宁之间一个史无前例的大规模联合活动,会在3月29日在线上线下同步展开,利用全新的渠道战略开展一次大型的促销活动。努比亚自身拥有雄厚的技术优势、优秀的产品质量以及丰富的创新概念,品牌建立三年至今积累了良好的口碑,配合上苏宁强大的线上线下的渠道资源,NB节成为双方对渠道及资源整合的第一次尝试。努比亚与苏宁也期望本次合作成为又一次行业内成功的手机狂欢节,拉动产品销量。可以预见,随着双方合作的日益增多、资源整合的成熟,结合双发的体育、娱乐及内容资源,必将在线上线下完成更多具有创新的活动内容。

最高直降600元!努比亚苏宁“NB节”就在今天

NB节优惠内容:

无边框的nubia Z9急速版直降300元,仅售2199元! 采用侧边指纹、压感音量键的nubia Z9 Max精英版直降600元,仅售1899元! 高颜值设计的nubia My 布拉格精英版直降300元,仅售1699元!

除此之外,努比亚联合苏宁的“NB节”不仅是努比亚和苏宁两个人的狂欢,更是所有消费者的狂欢。当然,除了努比亚三款促销机型之外,努比亚其他产品线均有优惠,购买即送原厂的移动电源、炫彩自拍杆、红魔耳机、精致三脚架、防震保护套、皮质保护套、原装数据线等等配件。

NB节用牛币!

努比亚别出心裁的搞出了“牛币”,说到底就是可以用来冲抵现金额度的超级优惠券。先前在牛币抽送环节获得牛币的朋友可以在29日当天在苏宁易购的努比亚“NB节”中购买苏宁自营努比亚产品,即可按照牛币数额对等立减相应额度的人民币,这一招看起来是不是爽爽的?所以不要再犹豫,29日苏宁易购,努比亚爆款精品等你来!

最高直降600元!努比亚苏宁“NB节”就在今天

本次NB节是努比亚与苏宁两家具有优势资源之间的联姻,是苏宁和努比亚一次对用户的巨大回馈活动。从努比亚进驻苏宁易购到赞助苏宁足球俱乐部,努比亚一直以来都在尝试用创新手段达成最佳的营销效果,向消费者展示努比亚作为国内智能手机行业后来者的实力,为消费者带来最直接的利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