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苏宁发布“NB”海报大新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3/165747.shtml report 2853

 

2016年第一季度接近尾声,这几个月时间里我们真是见到了很多大事件。就努比亚来说,2016年截至目前完成了很多规模较大的动作,联手苏宁足球俱乐部、加入世界足球产业联盟等。而相对于之前的这些事件,3月22日努比亚官微推送将有大事发生海报;3月23日努比亚及苏宁双方发布“NB,3.29努比亚苏宁”的一张海报更加的吸引人们的眼球,而这一系列的举动让外界看到了努比亚作为国内知名高端智能手机品牌的一些“野心”,同时也暗示着努比亚在未来的时间里极有可能会有更大规模的布局。

分析努比亚近期的动向,我们猜测这次很可能是双方的第一款联名新品发布,而结合努比亚与苏宁的深度合作,加上努比亚官微与苏宁官微的互动,本次合作可能也意味着是2016年两家企业“NB的开始”,意味着努比亚与苏宁不日将会有新一轮的战略合作亦或者是更惊艳产品等待发布。

QQ截图20160323180811

虽然努比亚算是国内市场的年轻一员,但借助市场环境的东风和强大的研发实力,努比亚在这段时间以来的表现令人瞩目。强力试水体育营销成为努比亚新营销模式的教科书式典范,诸多具有创新意味的产品也令消费者刮目相看。不论是采用了多项黑科技的nubia Z9系列还是充满人文主义风情的nubia 布拉格系列,努比亚都在用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智能手机,并坚信手机并不仅仅是手机,而更像是与生活品质紧密相关的、融合了多项科技的工艺品。

QQ截图20160323180830

而本次双方悬疑海报的另一个主角,苏宁最近更是好事连连,百亿大单、手机节,接踵而至。作为线下王者的苏宁,目前全国拥有2700余家线下门店,依托多年积累的线下销售经验,以及日趋成熟的线上苏宁易购渠道,苏宁正将自己的渠道优势、运营能力、物流能力、服务能力等零售CPU,源源不断向合作伙伴输出。

努比亚和苏宁之间的“大新闻”将会在本月29日揭晓,那么这两大“好事者”究竟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我们在之前的一段时间里见到nubia Z9的种种“黑科技”与布拉格系列手机的精美,本次“NB”的活动是推出全新的手机,还是战略合作升级?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