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指纹控 蓝魔R10新海报再曝亮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29/165955.shtml report 2841

备受关注的蓝魔R10新品在曝光了“全民全金属”的海报后,今天蓝魔手机官微再曝一款新海报!海报主题为“全民全指纹”,意味着蓝魔R10将会支持指纹识别功能。正如蓝魔手机微博上文案所描述的“与其旁观羡慕,不如马上拥有,全民指纹控,手机新风尚为你而来,蓝魔R10即将惊喜登场!”全金属+指纹识别,蓝魔R10再造手机新风尚,新鲜体验,值得期待!

全民指纹控!蓝魔R10新海报再曝亮点

全民指纹控!蓝魔R10新海报再曝亮点

众所周知,现如今指纹识别是目前手机市场最受消费者关注的产品功能,许多品牌的旗舰新品也都主打该亮点。那么,蓝魔R10的指纹识别会引领手机新风尚吗?

全民指纹控!蓝魔R10新海报再曝亮点

蓝魔R10全金属指纹识别手机普及风暴仅售?元

从海报上的R10渲染图来看,蓝魔R10的指纹识别区域设置在机身背面位置,与后置摄像头形成了对称美学设计。看来,蓝魔R10是高颜值蓝魔R9的后续之作,同样也是大打颜值牌。R10不只是采用了轻薄的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在设计的细节方面也颇为讲究。另外,蓝魔R10和R9一样,选择将指纹识别模块放置在了机身背部,将极大地提高指纹的使用率和单手操作的简便性。

提到同系列上一款蓝魔R9手机,这是蓝魔首款支持指纹识别的手机,采用特别的防静电按压式指纹别模块,在指纹的识别速度和准确率上出众,识别速度仅为0.2秒,准确率更是达到了99.8%。蓝魔R9在指纹识别的功能方面表现已经如此优秀,那么在历经几个月之后将推出的蓝魔R10是否会采用更新的指纹识别技术,在指纹识别功能方面又有新的提升和带来全新体验呢?!相信这也是广大魔丝好奇和期待的地方。

蓝魔R10除了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和支持指纹识别功能,其他配置如何,还有哪些亮点?价格又是多少?依然有许多疑问待揭晓,我们也将会继续关注蓝魔R10的最新资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