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出线贾跃亭送礼 乐Max2意外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330/165981.shtml report 2747

  昨晚,中国队以2比0战胜卡塔尔队,最后时刻奇迹出线,进军亚洲区12强赛。国足出线,振奋了众多网友们的心,乐视创始人贾跃亭也发微博,对国足出线喝彩;并慷慨承诺,将赠送中国足球队的所有成员每人一台超4 Max70和将要发布的超级手机乐Max2。

image001

  令人欣喜的除了国足的颠覆性表现外,从贾跃亭的微博中我们又一次得到了有关乐视超级手机新品的信息,即在乐视4月份举办的发布会上,乐视将正式推出Max系列的新一代超级手机乐Max2,这也是贾跃亭首次对新品正式发声。

image003

  前两天在重庆举办的联通2016年智能终端产业链全生态战略合作峰会进入了众筹3.0项目,乐视超级手机2代获得了287万台的订单,基本锁定联通终端众筹3.0单品冠军。这也就表示,乐视即将举办的新品发布会,最少推出两个系列的新品。

image005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除乐Max 2、乐2外,乐视还将对乐1 Pro系列进行更新,相信手机圈又将迎来一场规模盛大的新品发布会。据爆料人透露,乐视本次的发布会规模或远超去年的4月14日,我们即将迎来一次万人大趴。

  事实上,对于乐2和乐Max 2坊间已经有不少传闻,而且国外跑分平台GFXbench和安兔兔相继披露了两款新品的部分配置。

image007

  据悉,乐2将搭载联发科Helio X25处理器,内置3GB+32GB的存储组合,800万+1600万的拍照组合,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运行Android 6.0系统。乐Max 2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2K分辨率屏幕(尺寸不详)、4GB内存、32GB存储、2100+800万像素摄像头。

  另外,据超级手机官方微博透露,乐视手机二代在手机续航、拍照以及Type-C方面还将带来诸多创新,而且新品还有惊爆业内的黑科技。

  业内人士表示,基于乐视生态补贴硬件的全新模式,乐视手机拥有巨大的想象空间,超级手机二代的发布,或将再一次搅乱智能手机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