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拍照手机 OPPO R7价格意外曝光

最美拍照手机 OPPO R7价格意外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08/153925.shtml report 1023

随着OPPO R7发布会的临近,关于R7的产品功能点也逐渐曝光,OPPO R7将采用2.5D弧度屏,金属一体机身,镶嵌式设计。美感十足并一度被称为最美拍照手机。

OPPO R7在宣传上除了线上传播,OPPO线下的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销售人员的培训也在OPPO总部进行。但今天OPPO贴吧又传出重磅信息,OPPO R7的售价意外曝光出来。而同竞品华为P8来看还是有不小的优势,但价格真的是爆出的这个价格吗?我看不见得,我们还是发布会看吧。

但是从爆出的售价来看,OPPO R7的定价符合OPPO的一贯风格,作为R5的换代产品,OPPO R7会扛起OPPO在三千元价位的大旗。超高的颜值,均衡的性能配置,强大的供货能力,相信OPPO R7上市后很快成为一款街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